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靦腆的笑容
2009/04/06 18:25:16瀏覽497|回應0|推薦23
相遇的那一天  不曾有的感覺
日子久了  漸漸有你在身旁的依賴
不知從什麼時候  你已悄悄走進我的生活中
習慣你的身影已刻印在我的腦海裡
想著你發呆  不知不覺的笑容
人家都說這是戀愛的徵兆
聽著人提起關於你的事  不知不覺的笑著
靦腆的笑容  低低的紅著臉
人家都說這是臉紅的徵兆
你靠近  我畏縮
你擁抱  暖暖的感覺
不知不覺已在我心中揮散不去
一點一滴的喜歡你  填滿我的整顆心
愛的感覺  忽明忽滅  心不安的跳動著
思念著你的每一天  不曾停過
傻傻的我不在乎別人怎看待你  只是傻傻的
仍相信我是愛你的  幻想在甜蜜的夢裡
愛的感覺  忽明忽滅  心不安的跳動著
靦腆的笑容  不自覺得流露著
透露出對你的羞怯  藏不住對你的笑容
眷戀你的一切  卻想使我更加貪心
我能要的究竟有多少你的愛呢  能給多少呢
有著暖暖的幸福  可我能擁有多久的幸福
感覺漸漸加深卻也微微聞到淡掉的味道
漸漸久了  心的一角越來越離不開
回憶雖然不多  卻也是你帶給我擁有的快樂
                                傻女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