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遊戲
2009/01/10 18:03:29瀏覽561|回應0|推薦21
初次見面   青澀的面孔映入我的眼簾
青澀的笑容   微微牽動我的唇
愛情的開始   就在心中慢慢小跑步起來
半夜裡的香甜   你出現在我夢中與我歡樂
你的一舉一動   在一次烙印在我心中
心的大門似乎在為你敞開   等著你住進來
偶而空氣中瀰漫了曖昧的情愫   散佈在你我心中
誰也沒有對誰說明   只是彼此玩弄著曖昧的愛情遊戲
我還看不透你的心思   只能胡亂去瞎猜
你的生活圈我似乎很難踏進去   只能在外圍轉呀轉
曖昧的情愫持續發燒著   愛情遊戲玩的有些激烈
時間的累積   愛情的遊戲似乎玩過了頭
在我心中卻藏著莫名的情愫   不懂是為了什麼
到了結局   遊戲該結束的時候
才發現我似乎離不開你   而你卻無情的走了
只是我不敢表明   只是靜靜的留下淚看你離去的背影
才發現   原來我以愛上了你
                                                            傻女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