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消失的愛情
2009/04/29 23:46:21瀏覽501|回應0|推薦18

當你轉身離開時  你可知道我留下眼淚
手中的咖啡以冷掉  苦澀味到進入我心中
留下的淚  訴說著你對我的傷害
相識的那一刻  心中的萌芽悄悄種下
通話的那一夜  整夜莫名的失眠了
看見你  總會有種莫名心跳反應
不知不覺中  你闖入我的生活圈
進入我的畫面  擾亂我的思緒
你有著溫柔的嗓音  深深的吸引了我
喜歡看著你的背影  喜歡聽你的嗓音
無形中改變了我  漸漸的你成了我的依賴
想你  愛你  是我唯一的執著
被你擁入懷裡的時候  那一剎納我被你融化
喜歡的感覺越來越深  已走不出那道世界
被你擁抱的感覺  已讓我陷進去出不來
你卻在這時候鬆手  我卻已經越陷越深
我想要更靠近你一些  你卻離我越來越遠
7個多月的相處   換來卻是一句傷害
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廂情願  自作多情
你開始選擇逃避  只會使我更加難過
而我卻傻傻的繼續走下去  看不見真相
與你相處的點點滴滴  如今已成了歷史
我一直不明白你的所有  直到最後還是不明白
心中的答案  也許都不會有結果
曾以為這就是小小的幸福  每天開心的微笑
不安的心  一直在心中不停的顫抖著
直到那句傷害  讓我頓時被你打了一個耳光
刺進我的心  心痛的感覺讓我喘不過氣來
刺向我的眼  淚流不止讓我漸漸流乾眼淚
當你轉身離開時  你可知道我蹲在角落裡哭泣
每天每天  哭累了  睡著了  醒來眼角又濕了
你曾帶給我的勇氣  隨著傷害漸漸消失了
我催眠自己  漸漸一步一步走入墮落
我要如何做  才能挽回你對我的一點點愛
喜歡你越來越深  在我心中揮之不去
慢慢的才發現我已忘不了你  活在我的世界裡
原來你曾都不屬於我  只是一在眷戀你的一切
喜歡你很輕易  忘記你卻比讓時間等待還難
生活中少了你  我像是少了目標的全亂掉了
通話紀錄不在有你  畫面停在你對我最後的擁抱
消失的愛情  原來你已對我漸漸淡去
能不能再讓我有一點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存在
能不能這一切只是在作夢  夢醒了你還是愛我的
能不能再把奇蹟給我  讓我在對你依賴
消失的愛情  能再找回當初的那份感覺嗎
別笑我太傻  太乖  我就是這樣
我只是傻了點乖了點笨了點  才會看不見你的壞
直到最後我才漸漸明白  你以不在對我有那份感覺
而我才明白  我已離不開你  忘不了你  心住著你
明白你是誰都無可取代  永遠無可取代
                                      傻女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