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的懸念
2009/08/31 00:17:42瀏覽563|回應0|推薦27

天空飄下雨滴  落在我的心上
怎麼辦了  不能去找你了
這樣的心情讓我更煩躁  做不下任何事
思念著誰  我正在思念著你
想著你一分一秒  好想現在就出現你面前
可是窗外的大雨阻擋了腳步  打亂了思緒
下雨天的思念  懸在你身上的心停不下來
這樣的雨天裡  有種說不出的哀傷
掛上晴天娃娃  希望雨快點停讓我見到你
這樣的雨天裡  我正想著你你是否也想我
雨下的越大  想念更持續蔓延
和你敲打的一字一句  分散那些懸念
寂寞的滋味  落在雨天的季節裡
看著你的照片  卻等不到你的回應
好想打給你  卻怕聽到無人接聽的聲音
遇見了你  總是在無時時刻的想念
一個人覺得多了好多的孤單  學會了習慣
一個人在雨天的路上  任憑雨打在我身上
雨下的越大  透露出越寂寞的味道
下雨天的思念  懸在你身上的心停不下來
想念的聲音是否傳到你心裡  你會不會難過
和你敲打的一字一句  怎突然凝結成冰
愛上你最怕你不理我  也別對我說抱歉
愛上你在這樣雨天的季節裡  是最孤獨的懸念
                                  傻女孩


2009/8/2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