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像一場賭局
2009/10/05 23:34:44瀏覽624|回應2|推薦33

當天空劃出一道彩虹  美麗的對著你微笑
這一天你走到我身旁  輕輕的風吹起我的髮梢
總是胡亂的抱著我  要我記得你殘留的味道
我們總是在互相暗示著  在中間的極限挑逗著
第一次無意間的抱著我  讓我感到臉紅心跳
你似有似無的玩弄  讓我不知所措
感覺彼此的體溫正在急速升高  周圍散發出熱氣
當你慢慢靠近我身旁  心跳急速增加
這種反應是怎麼回事  愛愛愛讓我對你迷惘了一切
每一次的擁抱  讓我對你更加迷戀你
每一次曖昧的纏綿  在極限的交界線裡挑逗著
你的親吻  讓我又喜又害怕
害怕你是否對我的真心  還是只是你的寂寞
原諒我的猜疑  因為你從沒對我真正表明過
當你出現在我面前  藏不住的喜悅就這樣偷偷出現
當你靠近我  空氣中彌漫著溫柔的熱氣
愛情就像一場賭注  只是這場賭局我卻賭輸了
面對著疑問的愛情  我時時刻刻在跟他賭一把
面對你每次的擁抱  也許只有那一刻是真心的
還是這所有的一切  都只是你一時的錯亂
那一刻剎那間我以為賭贏了  可還是輸的徹底
我以為我的盲目與付出  可換來的還是一場空
在每個失去你的夜晚  就這樣淚流了下來
愛  到底是什麼東西  讓人又甜又酸又苦
你的每一次親吻  是代表了什麼
你的每一次擁抱  卻暖活從未有人踏進的心
不知道你有沒有認真珍惜過  不懂你的心在想什麼
如果上天再讓時間倒回  我不後悔再對你賭一次
這場愛情賭局遊戲  是贏還是輸
                                      傻女孩





在寫這首詩時,聽著音樂想著靈感
卻聽到一首歌時,卻不知不知覺掉下淚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夏星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09/11/20 12:10

 嗯 . .

請 問 一 下 喔

這 首 歌 叫 什 麼 押 ? !


★+ 雨 , 在 天 空 與 大 地 中 盡 情 奔 跑 ,
魚 , 在 河 水 與 大 海 中 自 由 游 玩 。+★
芳芳~(b720827) 於 2009-11-20 23:17 回覆:
袁泉-擁抱的問號

Bloghos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愛是不回頭的旅程
2009/10/09 16:36

當一踏出

就不能再回頭了......................


不喜歡拘束, 喜歡自由自在
So I am Bloghost.

我是博格幽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