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缺的回憶
2009/08/20 20:16:21瀏覽628|回應0|推薦32

輕輕閉上雙眼  怎麼你的畫面就出現在我面前
大剌剌的臉孔  一直排徊在我記憶區
我努力揮去那張微笑的臉  可卻還是依然清晰
那些愛過的美好  如今只剩記憶來想念
在星星的夜晚裡  突然間好想念  突然好想你
可你會在哪裡  過的快樂或委屈
想問問你的消息  在心理糾纏只好打消念頭
一條平行線出現了岔路  你往左我往右
我知道你沒回頭看我ㄧ眼  不曾停下腳步
我卻停下腳步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直到你消失在我眼中
你頭也不回的離我而去  留下的是我傷心的淚水
在多的淚水也喚不回我對你的愛
依然記得  最後時刻相互抱擁
留著片段  有許多不捨珍藏永恆
我不懂得愛  茫茫的依附你的一切
我不懂得把握  是勇氣給我太少太少
你的愛到頭來我還是不明白  很需要你的明白
突然好想再見你一面  滿足思念的心
思念像杯沒加糖的黑咖啡  苦的叫人心憔悴
思念像冷風吹進刺骨的心  往事已成過去
你走了  時間也停了  所有一切已不再回來
一天一天茫茫的過  當我停下腳步回頭看時
突然發現你變的模糊  是什麼模樣
只剩下迷人的雙眼  長長的睫毛  誘人的薄唇
其他的似乎凌亂  斷斷續續的片段無法串聯起來
破碎的畫面將我的心冷凍  哭  我該怎麼哭
我已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  那一刻眼淚早已為你流乾
以斷了的片段  殘缺的回憶  變的不在完美
你走了  留下你溫暖的擁抱  溫度還殘留著溫暖
突然好想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看你一眼
愛若是張開雙眼就能回來  好想將斷了愛的片段接回來
突然好想見你一面  能不能再擁有一次簡短的擁抱
用一份簡單的現在面對彼此  那怕只是你的施捨
能不能  觸摸你的溫度  擁抱你的溫度
我不恨你了  謝謝你曾讓我的幸福來過
我不恨你了  那些殘缺的回憶讓我還可以記得你到老
我不恨你了  謝謝你讓我明白曾經的擁有
沒有答案的等待  不會有機會再重來
可我怎會想傻傻無所謂等待  等待有一天你的到來
破碎的畫面  喚不回你的回憶
如果有天你想起了我  你  會想到了什麼
                                          傻女孩

2009/8/14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