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冬天結束之前我遇見了你
2009/06/22 20:22:25瀏覽428|回應0|推薦28
秋天已悄悄結束  時間換上新的色彩
總覺得還是有些孤獨  牽動著我的左右
冬天裡的寒冷  刺激我的背肌帶走我的溫暖
冰凍的愛情悄悄融化  我的心一點一滴有了色彩
你的一舉一動牽引著我  為你換上新的容顏
在冬天結束之前我遇見了你
解凍冷卻的心  增加了許多暖氣在身邊圍繞
這簡單的幸福  極小的愛  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寒冷的冬天裡  被窩裡總是冰涼需要你的溫暖
還是少了點什麼  似乎不對味
我擁有了什麼  你得到了什麼
相識那一段  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
一點一滴填滿心的缺口  滿滿都是甜甜的
是你給我前進的動力  因為你讓我繼續走下去
把手緊緊放進你口袋  暖暖的從我指間滑過
緊緊抱著我  傾聽彼此的心跳聲
緊緊互相擁抱著  只為索取一份短暫的溫暖
好希望時間停再這一刻  把心鎖在分秒針裡
在冬天結束之前的愛情  時而寒冷卻又溫暖
就這樣吧  讓我們都留下些回憶
短暫的冬天已快結束  那份溫暖已不在擁有
無情的你放下了我  我的真心你卻沒看見
窗外的天結了冰霜  一刀刺進我的心口
痛的直流鮮血  雪地裡染成一片鮮豔的紅色
在冬天結束前的愛情  你以漸漸離我遠去
在冬天結束前的愛情  就像是做了一場夢
夢醒了  原來你早以不在我身邊  絕望了
在你離開之後  我才發現有些話來不及說出口
大聲吶喊我的思念  聽不到的吶喊卻沒人聽見
無奈變成了一份遺憾  飄向了大海
唯讀只剩大海  聽見我的心聲
在冬天結束之前  我很高興遇見了你
                                  傻女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