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可曾想起
2009/07/20 21:27:59瀏覽506|回應0|推薦16

房間裡的燈是暗的  窗外的天透露出微弱的光線
思念翻滾著腦袋  夜深人靜的夜晚所帶來的寂寞
幾百天來的想念  再那一瞬間全都瓦解
從來沒想過這樣的戀情  會在我生活裡真實上演
短暫的情結  還沒達到熱烘烘的愛就以冷卻了
也許是你厭倦了愛情的長跑  只需短暫的擁有
也許是你喜歡短暫的美味  品嚐久了會變味
也許是你喜歡有許多曖昧  玩過頭卻只想逃開
也許是你的寂寞和空虛擁抱了我  沒想過我已淪陷
在午後寧靜時刻  當你獨自一人仰看天空
你可曾想起曾有一個人在你身邊出現過
你可曾想起他面對你時  總是羞紅的臉對你微笑
你可曾想起有一個人曾那樣愛著你
如果當初和你相遇是換來這樣的分離
那我情願當初不要愛上你  不要和你有相遇的心動
當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心也隨著你的離去而死了
幾個夜晚的日子裡  淚水不停的為你流過
曾經的心動  曾經所有  埋藏在我心中封印起來
雖然想起你眼匡會泛紅  嘴角還是會不自覺上揚
是哪個女孩讓你有對我離去的衝動  可否告訴我
分開後的日子你過的如何  原來還是會對你想念
有沒有那麼一天  回憶讓你想起了我
一通電話  簡訊  問候  可給我曾經讓我熟悉的微笑
即使分開這麼久  你還是烙印在我心中
幾百個日子裡  短暫的2個月是我快樂的時光
因為有你  生命中品嘗到了幸福的滋味
你是否曾經有那麼一點心動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那一段的日子裡  有沒有那麼一點我走入你心中
如果相遇的結局早已預知了你的變心
那我寧願不要你的溫柔  不要戀上你的擁抱
原諒我當初不夠勇敢  讓你從我手中跑走
那句話沒能對你說出口  只能一輩子埋藏在心中
可我還是想對你說  曾經的我是如此的愛你
有天再次相遇了  是否還認得我  輕聲問後你好嗎
有句話一直放在心裡想對你說  曾經  我喜歡你
                                      傻女孩

2009/7/1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