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一首詩送給你
2009/09/18 21:40:10瀏覽593|回應0|推薦24

曾經以為  只要我們再勇敢一點
幸福會一直延續下去
這份快樂會有你  我相戀的美好
想你時候  回憶飄蕩在空氣中
寫下一首詩送給你  代表我的心情
用一詞一句編寫成一首甜蜜的詩
幸福洋溢揚起微笑著  因為你
愛情甜的時候  像一首美麗的詩句
詩裡藏著濃濃的情意  表達我的愛意
寫一首詩送給你  是我對你的思念
想你的時候  我在文字裡找尋著甜蜜
為你做的  想把煩惱都忘掉
只屬於你的美麗詩句  珍藏一輩子
在詩裡我想對你說我好幸福
在你懷裡捨不得放開  心裡好多話想對你說
可來不及合你分享  故事卻畫下句點
這首詩是我想對你說的  不要一直為我等候
未來會有多少坎坷  相信你會勇敢度過
不管你是否聽的到  這首詩我會傳到你心裡
曾經幸福  許多不捨  讓我帶他走
我會在另一個國度裡  永遠守護你
                                傻女孩

2009/9/1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