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伴侶
2010/01/09 22:11:44瀏覽568|回應0|推薦17

半夜星空劃過  飄落在心間的胸口
眼前傳來好久不見的問候  打破了冰封的時光
陌生的問候  心間微微的顫抖
你的出現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悸動  存在著什麼
日以夜繼的奇蹟  投下一顆震撼彈
輕聲的歉意  翻滾了塵封已久的回憶
眼淚躺在胸口間沸騰  夾藏在口間的嘆息
字字句句  在我一念之間
所有轉變  相信懷疑掙扎著  為的是什麼
是什麼來到了我身邊  讓我又驚又喜
為何胸口還是會微微的發熱  代表了什麼
是不是還盼望著什麼  還是只是一句遲來的話
當的是什麼  寂寞的伴侶  難以捉模
你想些什麼  我永遠都不懂
我害怕  越期待就會越難過
明明說好不在為你流淚  卻又在一次打開淚水
代表了什麼  是不是還對你存在著什麼感覺
你急切的口吻  時光彷彿倒回那天的場景
你在乎著什麼  好像又有那麼一點點動搖
我是什麼  是你寂寞時的伴侶  陪你度過孤寂
沒有一句說明  帶我走向下一步的問號裡
也許希望的是那真誠沒有欺騙的你
也許幻想的不是寂寞的伴侶
還是你的出現  是短暫的幻影
思念層層堆積  埋藏在胸口
好久不見的聲音  化開許久的滯想
這一切的到來  想見卻不敢見
你的到來  一霎那卻使我想逃避
不知該如何面對的我  逃避讓我暫時鬆了口
卻又叫人不去想  不敢抱任何希望
有些話是永遠的遺憾  能說出還是又放棄
如果有一天再相遇了  遺憾是我想完成的心願
                                  傻女孩


林吟蔚-想你的時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