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轉身以後
2011/01/13 23:38:20瀏覽593|回應0|推薦21

天冷了    你走了    心冷了    不再回暖了
這些年過的好嗎    偶爾惦記起你來了
當初說的抱歉    現在換來的又是什麼
放下彼此的溫柔    從此不在擁有你我
一切如過往雲煙    對你仍還殘留眷戀
操場上的奔馳    注目當時的你
不曾說出的愛慕    我偷偷躲在角落
什麼溫柔的衝動    我快失去自我
街角的路口    愛埋藏在心的缺口
當你轉身以後    才發現愛不能失去你
擁抱的擁有    是你撫慰我的藉口
當我轉身以後    淚不停的掉落
心痛的缺口    你看不見的擁有
當我們轉身以後    回不去過去的所有
你的溫柔不是我的擁有    牽不到的手
街角的轉口    愛還停留在路口
幾年以後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還是有許多無奈    只好等待未來
學著釋懷    放下無可救藥的期盼
愛總是短暫    把你的愛寄向遙遠天空
是否曾經一閃而過你的腦海    想起我
原來我還是會想起你的一閃而過
在每個夜晚    爾而出現在夢裡
卻是你們的相愛    我躲在角落
                                            傻女孩


2010/12/2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