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酸甜的曖昧
2009/02/13 23:54:02瀏覽581|回應0|推薦22

偶爾坐在窗前發著呆   溫暖的陽光照射在你的照片上
不禁眼角回到了那張照片   總是看著你想出神
回憶著曾相識的美好   嘴角不禁微微上揚
直到如今   那些美好畫面仍在我心中保存著
相識的緣分   使我們延續前緣的情份
來到這一世   彼此卻有著複雜的關係
空氣中散佈著濃濃淡淡的情愫   飄散在我們周圍
有時親密靠著彼此   有時彼此卻帶點距離
存在著複雜又曖昧不清的關係   玩弄著你我
時而快樂時而悲傷的一點一滴累積著
幸福的花香來到我身旁   心中卻沒看這幸福
旁人卻看的一清二楚   幸福真的來到了嗎
只是甜甜酸酸的曖昧   像是巧克力吃來又苦又甜
每一天的思念   每一天發燒的曖昧
讓我ㄧ天一天沉倫下去   跳不出這複雜的關係
心若受傷了卻不用對你我負責   彼此玩的只是曖昧
我慢慢的品嘗幸福的花香   慢慢的沉淪下去
讓自己一步一步走進你設下的陷阱   走不出你的圈套
                                                            傻女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