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字路口的交叉點等待你
2008/12/14 23:40:55瀏覽535|回應0|推薦23
指甲上面缺了一個口   如同我的心也缺了一角
曾有的傷害   如今停留在心中抹滅不去
留下的淚水   你以感受不到我的悲傷
每一滴眼淚   如同我的心在滴血
命運使我們相遇   卻是對你我的玩弄
你在十字路口的另一頭   我卻離你遠遠的
一顆尋找你蹤影的心   臉上佈滿了著急充滿淚水的憂愁
你就在離我不遠處   可是我卻沒發現到你
即使臉上盡是掉不完的淚水   你還是離我遠遠的
我觸摸不到你的人   你的心
站在同一條道路上   你我彼此靠的很近
中間仍然有一道無形的牆阻擋著    我們彼此沒有接觸
彼此近距離的接觸   我卻感受不到你的溫度
明明是一條十字路口   你卻跟我玩捉迷藏
在十字路口的交叉點   每一個入口來回穿梭幾十遍
依然找尋不到你   你究竟在哪個入口
也許我們的心從沒重疊在一起   你也沒發現到我就在這裡
也許我們不再有交集的一天   但我依然在十字路口的交叉點等待你
等待你的到來   傻傻的等待著你
                                                                           傻女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