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賞味期限
2008/11/17 23:17:24瀏覽535|回應0|推薦23
曾經擁有的快樂   是那樣的甜甜蜜蜜
曾經擁有過的短暫   讓我有過快樂的時光
就像一份幸福的甜點蛋糕   吃起來讓人很甜蜜很幸福
可是幸福的甜點蛋糕   有他的賞味期限
賞味期限到了   吃起來沒有那幸福的味道
你就像是一份甜點蛋糕   吃起來有時酸酸甜甜的
你帶給我歡笑   帶給我淚水   你帶給我的一切
每一天有著不同的變化   有著不同的味道
隨著賞味期限一天一天的到了終點   我卻還捨不得離開
即使味道變了   我還依然沉淪在那幸福的味道裡不捨離去
短短的一個多月的期限   是那樣叫人的不捨與難過
直到如今   記憶卻還依然清析在我腦海裡迅速閃過每一個畫面
你溫柔的雙手   溫暖包著我的雙手
你溫柔的雙手   帶點溫柔似的搓搓我的頭
但他卻不屬於我   只是我還眷戀著不放
你的一字一句   我依然猶記在心
你說過的話   我不曾忘記
只是你似乎已忘記了當初說過的那些話   是說說的嗎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裡的過客   也許你早已不記得我了
就像甜點的賞味期限到了   我們就是陌生人了
期限過期了   再相見也不知該如何面對
但我心中似乎還期待著那一點點的味道   還在尋找著那份甜點
可望著等到渺小的答案   依然傻傻的等待著
                                                                        孤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