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有似無的溫柔
2008/10/26 21:04:25瀏覽540|回應1|推薦44

來到了陌生的地方   我像是個無助的小女孩
命運的安排   讓我們在此相遇
你似有似無的溫柔   讓我對你捉摸不定
我想多了解你一些   可是你對我總是好像隔著一道牆
這一到牆讓我無法進入你的世界    讓你我無法靠近
謝謝你曾逗我開心   讓我暫時忘了煩惱
在我心中    似乎藏著那不安定的因素
無法對你說出口   我怕會破壞了這氣氛
面對你的時候   我把那份因素藏在心中
就維持現狀   讓空氣中彌漫著似無有似無的溫暖
也許你從沒喜歡過我   也許我只是你生命裡的過客
你或許沒發現   我會把這秘密永遠藏在心中的隱密處
就讓我保有這短短的期限   讓我好好享受這份溫暖
                                                            孤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此刻
2008/11/25 13:52

心會讓他聽見

愛能讓他感動

那一份隱約朦朧的溫暖

正代表他一直在關心

好好享受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