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癡癡的等待
2008/12/26 23:34:00瀏覽604|回應0|推薦27
打開手機看著撥打的那支電話   心理頓時空白
日期停留在為你掉淚的那一天   癡癡的發呆
只想保留著你的通話紀錄   留下一些你我的紀錄
沒有更新的日期   沒有更新的通話紀錄
只剩下塵封已久的回憶   讓我在半夜裡思念你的唯一辦法
緣份這玩意老天爺早就幫你安排   生命裡遇到許多不同的人
緣份讓我認識了你   你卻好神秘   隱藏著另一面的你
你帶上你的假面具來認識我   我卻只想知道隱藏在面具底下的你
線上的出現是等待   回應的卻是空白
一個人癡癡的等待   不要笑我太傻    我就是這樣
曾有機會就在我眼前   我卻沒有把握住
機會就從我眼前溜走   卻在也很少出現在我面前
一個人癡癡的等待   不要笑我太傻    我就是這樣
看著你的照片   像是永無止境的等待
你曾說的承諾   如今你還沒對我實現
也許你只是隨隨說說   以忘了你說過的話
我卻依然記在心理   期望著你在開口對我實現
我們早在之前就相遇   可是命運卻捉弄我們
你的到來   我卻離去
使我們擦身而過   有緣卻無份
緣份來的快   下一秒卻消失在我眼前
但我仍癡癡的等著   緣份讓我們相聚的一天
                                                                         傻女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