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暫的幸福
2008/12/03 23:36:58瀏覽491|回應0|推薦33
是從什麼時候   不知不覺發現到你
開始習慣有你的日子   一天接著一天
那快樂的笑容因你而起   我眷戀你的笑容刻在心理
每一天   分分秒秒   時時刻刻視線總是離不開你
彎彎的嘴角像極了一褔美麗的彩虹   是那樣的幸福
你的關懷   帶給我許多溫暖
你的心情   讓我的心隨著你高低起伏
悲傷的眼淚   有你的肩膀依靠
這是種什麼感覺   在我的心裡小鹿亂撞
時間的流逝   短暫的幸福不在擁有
回憶像時光機迅速在腦海裡播放一變   清晰的畫面就在我眼前
沒有彎彎的彩虹   只剩下淚流滿面的淚水流個不停
你的轉變太快   我來不及去接收
沒有了你的雙手   手心的手不再是熱的
沒有你的肩膀   哭泣時只能縮在身體裡去哭泣
沒有你的依賴   生活沒有了重心只有盲目
沒有你的一切   往後我該何去何從
幸福不在圍繞著我   短暫的快樂   單純的笑容
短暫的時光裡   我只是你生活中的過客
你什麼話都不說就悄悄的走   失望變成了絕望
漸漸失去溫度的心   隨著你的消失以冰凍起來
                                                                         孤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