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就在我身邊
2008/09/23 14:58:34瀏覽344|回應0|推薦17

每當我抬頭看天空    心總會感到落寞

你是否已悄悄來了    我似乎聞到你的氣息

你倒映在我影子裡    每天對我寸步不離

我發現你好像就在我身邊    而我卻沒有注意到

身邊多了你    周圍被小小溫暖包圍好幸福

不知從什麼後開始    開始注意到你的存在

習慣有你在身旁    習慣有你的依賴

這一刻    我發現你對我的好

下一刻    我想對你說我會好好的愛你

你就在我身邊    而我不想離開你

幸好友你陪伴在我身旁    陪我渡過孤單和寂寞

在一起渡過春夏秋冬    白天和黑夜

原來這不是夢    你真的在我身邊

                                                                孤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