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咖啡
2008/06/24 16:09:31瀏覽342|回應0|推薦11

在碎裂的陽光午後,獨自一人清閒
下午的街道上,街道人煙稀少
陽光灑在刺眼的玻璃上
耀眼的光線讓我看不清你的臉
我一個人走在街道上,卻倒映出寂寞的背影
黑咖啡的苦澀,苦的讓我嚥不下口
想起的往事讓我的眼淚流下
你說黑咖啡的苦,我沒嘗試過
如今你離開我了,黑咖啡的苦又變的更澀
拿著黑咖啡走在寂寞的路上
悲傷、眼淚,倒映在影子上
想你、愛你,還是依然執著
我會把你對我的好,藏在黑咖啡裡
不在去喝它
                                                  孤寂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