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靜夜晚
2008/02/05 16:04:07瀏覽451|回應0|推薦16

在天上灑滿星星的夜晚,街道上傳來些許的吵雜聲,
街道下佈滿了少許燈光的店家,帶點迷濛散佈在台中的城市。
天空傳來一陣陣的冷風,侵蝕人的身體起了一陣哆嗦,
一個人走在寂靜的道路上,有種說不出的傷心,
獨自坐在店家前的長椅上,身體禁不起冷風的在發抖。
手不禁一直摩擦想帶來熱原,但還是敵不過冷風,
看著稀稀疏疏人們,心理就安心許多!
一個人走在台中的陌生道路上,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去,
看著成群結隊的人們,心理覺得好孤獨、害怕。
被人遺棄的我獨自面對人們,不停的東張四望可望尋求幫助。
無奈人們是現實的,只好傷心的漫無目的一直走下去。
心理可望得到安慰,你知道我的痛嗎?
走到了熱鬧的人群裡,心理頓時安心不少。
想在你的懷裡對你訴說我的苦,想尋求你的擁抱給予我溫暖,
無來傷心的淚水悄悄的滑落,我已快撐不下去了。
看著你溫暖的手抹去我的淚水,被你強而有力的雙臂擁抱著,
頓時覺得溫暖許多,隱忍住淚水給你一個勉強的微笑。
謝謝你陪我走過心理不安的內心,我的心又添加了好多甜甜糖。

                                                                                 傻女孩

這一篇是在2008年的某一個夜晚的靈感~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