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承諾
2008/08/02 14:30:58瀏覽407|回應0|推薦18

你的笑容   牽動我的唇
你的心   我們已互相結合
我們的故事   繞了好多圈
再次見面   你許給了我承諾
這一刻   這一秒
吻下妳的唇   是我給妳的承諾
牽起妳的手   我們一起走過永遠
再這一刻
幸福的花兒為妳開   為妳綻放
唱出一首歌   說出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愛你   不願失去你
我的快樂   是你給我的
你給的心   我會永永遠遠放在我心底
                                                       孤寂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