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旋轉
2008/07/21 23:20:07瀏覽371|回應0|推薦11

走在街上    我停在世界的一小角
人潮擁擠    我看不見自己在哪裡
身體隨著律動搖擺了起來
不停的旋轉    搖搖晃晃
不停的旋轉    迷迷糊糊
拿起酒杯    一乾而盡
醉先夢死    期望不要醒來
短暫的快樂    短暫的失憶
讓我忘了全世界的所有人
不停的旋轉    搖搖晃晃
走在世界的角落    我忘了我是誰
請不要喚醒我
讓我沉溺在酒杯裡    不要醒來
                                            孤寂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