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好想
2008/01/31 12:41:07瀏覽428|回應0|推薦16

和你相識,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年,
再這一年裡,你的笑容、你的一舉一動,
深深的吸引我,總是會讓我心跳加速,
我好想好想喜歡你,我好想好想愛你,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我的世界、我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的。

我好想好想喜歡你,我好想好想擁抱你,
但你卻不想瞭解我,只把我當朋友,
但我想當你朋友,我只想做你的女人,
你能瞭解嗎?你能瞭解嗎?
我不想失去你,我不想失去你,
就算一輩子,你永遠都在我心理。
                                                    傻女孩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