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這場美麗《初雪》
2007/04/06 16:37:59瀏覽738|回應2|推薦9

↑宣傳海報

說到近期讓我最期待的電影應該要屬這部日韓合作的《初雪》了。韓國片名《初雪》,日本方面則採用《初雪之戀》,目前確定將會在台上映,而5月12日在日本上映,韓國方面應該也是差不多時間,台灣快則暑假,慢則年底。

昨天《初雪》在日本舉行記者會,害我也忍不住想來發篇文介紹一下。

男主角-閔(民,翻譯問題,反正就是這個音),李準基飾演,南韓演員,目前代表作有電影《王的男人》、《Fly Daddy》,連續劇《我的女孩My Girl》。

女主角-七重,宮崎葵飾演,日本演員,代表作有電影《NANA》、《初戀之三億元懸案》、《現在只想愛你》。

閔跟著既是陶藝家又是大學教授的父親來到日本,一日遇見了在家中神社幫忙的七重,一不小心就把七重的畫具弄壞,為了表示歉意,閔打工賺錢想買一套新的畫具還給七重。兩人陷入愛河之後不久,七重卻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從閔的生活消失......

我只知道大概的劇情,而且還不保證對錯XD,不過全片走純愛風,我看過預告片花,京都的風景很美,男主角更美。韓相熙導演是拍MV出身的,所以我很期待呀呀呀~而且男女主角都是演技派,期待+1,主題曲由森山直太朗演唱,期待再+1。

底下文章來自日本「每日新聞」(4/6),不負責任翻譯by旂諠,我不會日文,我純粹是照著漢字字面來翻,請多見諒(汗):

日韓合作電影《初雪之戀》的記者會於5日在東京都內舉行,主演的宮崎葵(21)、在韓國有「花美男」稱號的李準基(24)、負責演唱主題曲的森山直太朗(30)、韓相熙導演皆出席記者會。

電影中,跟著身為大學教授與陶藝家的父親來到東京居住的高中生「閔」(李準基)和七重(宮崎葵)一見鍾情。跨越了語言和文化的差異,兩人陷入愛情之中,七重卻突然從閔身邊消失......留下了這樣的愛情故事。而京都與首爾的地方風景也是特色之一。5月12日起將在新宿Garden cinema等電影院上映。

拍攝過程中,宮崎葵很努力的學習韓語,「為了不妨礙拍攝,要加深彼此的默契,除非用韓文看著對方交談,否則會感覺不被認可,意思也無法傳達給對方。」因此,李準基也使用韓國歌曲來教宮崎葵韓語發音。宮崎葵說著韓語的樣子也非常的有魅力。相信這部電影會受到很大的注目。

翻譯到後來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暈),我一定要把韓文跟日文學好,快瘋掉了="=,最後一段是惡夢啊,囧,用雅虎翻出來的文章讓我整個看不懂OTZ

另外不知道是我翻錯意思,還是小葵自己想太多,其實準基的日文講得很好,兩人不會有溝通問題啦(笑)(是說,李先生,你什麼時候要學中文?每次都是「大家好,我是李準基,謝謝。」糾結啊~~)

總而言之,現在非常期待這部電影,早點上映吧(心),題外話,讓準基成名的電影《王的男人》去年也是5月12日在台灣上映。

其實男主角比女主角美。(遭葵迷追打)

新聞照片、原文來自:每日新聞

劇照版權:角川

若有侵權請告知,將盡速撤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875872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抱)
2007/04/16 21:10
會會會,不過初雪是電影喔(狂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準基大好
2007/04/15 09:55

我很期待這部連續劇啊啊啊!

如果在台灣上演記得call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