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ly High-南賢俊(feat.李準基、徐仁英)
2007/07/15 13:05:57瀏覽1517|回應1|推薦1

由左至右:準基、賢俊oppa(白衣者)、我不認識的工作人員(汗)

 

介紹這首歌絕對是因為私心(被打)(提醒一下,下面的影片好像會自動播放,可以先按暫停唷~)

南賢俊(popin賢俊,準飯暱稱為賢俊oppa)是南韓滿有名的舞者,擅長Popin(註),之前曾發行個人單曲《獅子吼》,也曾與準基合作電影《Fly Daddy》(台灣未上映,不過有原作翻繪漫畫譯作《老爹向前衝  Fly Daddy, Fly》,是一部勵志小品電影),最近則發行專輯,專輯中的《Fly High》中的rap部分由私交甚篤的準基負責XD

關於歌裡的女歌手:徐仁英,老實說,我對她不了解,之前有看報紙提過她,在韓國也是滿有名的樣子(汗)

準基負責的rap在一開頭跟最後,一直唸「Coming on now!」的那隻(歌詞我會聽錯,但是聲音不至於認錯)。

歌詞......我找不到Orz

來提提賢俊oppa跟準基好了(擦汗),準飯應該多多少少有印象,之前他曾在準基Fan Meeting Episode 1中跟準基跳舞,我想找一段兩個人拍的很平均的影片,可是怎麼找都是只拍準基的影片(無力)

非常虛的介紹(泣奔),多補一段影片好了↓是準基拍戲然後賢俊oppa到現場探班順道打廣告XD(我聽不懂啊,只是李阿準先生一開始就提到popin賢俊,後來賢俊oppa又提到Fly High,想也知道嘛......)

影片來源:兔小靜兒 親

 

註:據說又名機械舞(瀑布汗),是一種利用肌肉瞬間爆發力來表現的舞蹈,不過台灣這邊好像比較少人提到=.=,最近一次看到是在周定緯(喂)的blog文章中提到SJ......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1091768

 回應文章

amanda
請問一下
2008/06/25 10:41
第一段不是準基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