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孝利-Anystar
2007/04/08 20:16:37瀏覽2387|回應4|推薦6

李孝利算是韓國女星中我還滿喜歡的,她是團體出身的歌手,沒記錯的話,跟李真、成宥利(莉)、玉珠炫為同團成員(謝謝naoki指正^^),後來解散單飛之後,孝利姐自己也出了幾張專輯,在韓國享有高人氣,舞技十分了得(笑),不過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她的專輯、單曲

這次介紹的Anystar是孝利姐最新單曲,也是為Anycall手機代言的廣告歌曲。孝利姐的這支手機廣告在韓國很有名,它是三支小型歌舞劇,名稱分別為「AnyMotion」(謝謝naoki告知)、「Anyclub」及這次第三支的「Anystar」。

廣告內容是說巨星「李孝利」厭煩了受人矚目、沒有自由的生活,一次因緣際會下遇見愛好跳舞又和自己有幾分相像的「朴春」,靈機一動的李孝利改造朴春,讓她代替自己上台表演,而自己則逃離舞台。旅行中,她遇見一個熱愛四處跳舞表演的男孩團,她便跟著這行人一起旅行、表演,而團長(李準基飾演)發現其實她就是李孝利,也知道她其實還是熱愛表演,就勸她回到原本世界。另一方面,代替李孝利演出的朴春一直沒被發現不是本人,直到一次表演,李孝利回來,兩人同台演出,台下觀眾才發現,原來朴春不是李孝利......,觀賞了孝利姊與朴春同台表演的一行人,開著車再度踏上旅途。

完整版全長9分多鐘,也有剪輯成3~5分鐘的版本,就不得不佩服韓國人拍廣告真的很有創意,我看過6支Anycall的廣告,幾乎都笑到不行,走感性路線的也很棒^^,另外,一些飲料廣告、衣服廣告,我也覺得他們拍的很棒,台灣廣告要加油囉ˇ(感謝指正AE意思XD")

這首歌的特別地方在於旋律聽過幾次就可以跟著哼唱,而且孝利姐的歌聲也很適合曲風,中間有兩段RAP,仔細聽會發現除去韓文部份,RAP中夾雜的英文字很容易辨別,這也是這首歌主打的特色:讓大家都可以跟著唱,哪怕是平時大家聽都聽不懂的RAP。XD(RAP的韓文部份對韓國人來說不是問題,笑)

小小小的附註:RAP部分由李準基負責演唱

底下附上中文歌詞,歌詞來源: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105687

Anystar-李孝利、李準基

也許我瘋了也沒關係
就只是這樣想著
所以我怎樣都行
現在就這樣選擇

Crazy  關上燈,只注視著我
Crazy  不要開玩笑
Slowly 睜開眼,只注視著我
今晚我是你的Anystar

終究我這樣也行
有時隨音樂而瘋狂
Everyday 感受我也沒關係
就那樣包在我身上

Crazy  來聽這首歌吧
Crazy  然後瘋狂吧
Slowly 你現在結束吧
從現在起我是你的Anystar

燈光閃爍,腳步移動
我慢慢地走過去
雙唇顫抖,雙眼睜大
我也感到莫名地緊張
今晚我深深陷入也沒關係

[準基Rap]
Yeah~
Yes, yes, you make me hot
跟著來到舞台上的我
你和我眼神交會的瞬間
停住了你我的crazy tonight
Keep on 不要停止
知道你想要誘惑我的心
在你一個又一個姿態中
深深的陷入
Wanna wanna get you

Crazy  深呼吸,只注視著我
Crazy  別做其它的
Slowly 試著跟著呼喊
今晚我是你的Anystar

看著正注視著你的我
現在就隨你想像地那樣做
Woo~

[準基Rap]
到我這裡來 baby
和我眼神交會crazy
回頭也已經太晚了
你和我的故事已經開始
好像停止了呼吸
Oh no 好像心臟停止了跳動
今晚你綻放的熱情
You make me feel like crazy 

Crazy  深呼吸,只注視著我
Crazy  別做其它的
Slowly 試著跟著呼喊
今晚我是你的Anystar

身體顫抖,呼吸停止
慢慢感受到什麼
試著呼喊,大聲呼喊
現在你也中了毒

燈光閃爍,腳步移動
我慢慢地走過去
雙唇顫抖,雙眼睜大
我也不知莫名地緊張

身體顫抖,呼吸停止
就那樣跟著來也沒關係
Slowly
你現在也是Anystar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880988

 回應文章

what is AE
更正!
2010/01/19 17:09
指正一下,所謂的AE是account executive,中文是業務專員,通常隸屬於業務單位,真正的廣告創意內容是由創意部所產出...跟AE一點關係都沒有...
旂 諠(b111120) 於 2010-01-20 19:48 回覆:
感謝指正m(v_v)m

來去改掉~

naoki
幫你解答!
2009/06/06 12:41

李孝利(莉)是1998年左右韓國當紅團體FIN.K.L的團長唷!

團員是李真、成宥利(莉)、玉珠炫

妳說的尹恩惠及其他明星不是跟他同團體!

但是也有可能是同一家演藝公司的同事也說不一定!

廣告的第一支是AnyMotion 唷!

呵呵~

我也很喜歡她們唷!從出道喜歡到現在呢^^

旂 諠(b111120) 於 2009-06-07 23:22 回覆:

謝謝naoki的指正^^

真是沒想到這麼久遠的文章仍有人回覆,感動~OWQ(也因為naoki的留言讓我發現我忘記補以前失連的圖片了XD")

我覺得Anycall的廣告都拍得很有意思呢!以後也要請你不吝指教,多來玩喔~

 

PS:孝利姊姊好漂亮=/////=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瓊熙:
2007/04/16 21:08
要是瓊熙有下載到不確定的歌曲,可以問我沒關係(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好!
2007/04/15 09:51

幸好我沒下載錯誤^^~

我覺得這首歌很好聽><~

我有看過這個mv了!很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