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太匆匆
2016/06/08 22:16:02瀏覽416|回應1|推薦6

接近兩年沒發文,UDN變得好難用是我錯覺嗎?Orz

前幾天突然想起好像很久沒登入UDN了,這才發現上次發文是2014年9月初的事了,回想一下當時發生了什麼事情,頓時心生白駒過隙的感慨。

太久沒有好好的去思考一篇文章的起承轉合,也太久沒有好好靜下心反思內心的想法,連要下筆都變得無比困難。

家裡有長輩得了膀胱癌,發現時攝護腺已經有轉移現象,考量到年紀大了,老人家沒有體力全身麻醉躺在手術台上好幾個小時以摘取膀胱,於是醫師建議保守療法,先做放射治療再來觀察成效。

三個月的放射治療頭兩個月很平靜的過去了,最後一個月副作用零星的跑了出來,幸運的是由於前兩個月沒有什麼症狀,原先不適也控制下來,所以食慾較好、體力補充回來,最後算是有驚無險的結束了放射治療。

從2015年初做完治療到目前回診的追蹤狀況都不錯,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ノ´∀`*)

去年9月底,媽媽出了小車禍,不是很嚴重的車禍,卻也關節韌帶斷裂,需要手術縫合,為此在醫院陪床了幾天,經過了拆線、拔鋼釘,現在沒什麼大礙了。

到了這個年紀,除了家人平安健康,別無所求;偶爾看著爸媽的白髮,看著他們說哪裡不舒服、哪裡痠痛,更加能夠體會到時間不待人的感覺。

唉。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冰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3 10:36

不是你的錯覺,是真的很難用orz

最近長輩也在和病魔拔河中,健康真的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ˊ ˋ

旂 諠(b111120) 於 2016-06-27 23:48 回覆:

冰糖好久不見,結果我隔了兩星期才看到留言Orz

看到妳的文章了,希望妳現在還好,請多陪媽媽說說話,我想這可以讓她好過一點(抱抱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