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具] PILOT Twin Marker
2014/06/27 20:34:36瀏覽2724|回應0|推薦1

這兩年紙膠帶大流行,好像身為文具愛好者手上沒有個幾捲是很奇怪的事,但是購入紙膠帶後,有件事情應該困擾了不少人,那就是:一般原子筆沒辦法在亮面材質的紙膠帶上寫字啊!

掉紙膠帶坑至今也兩年有了,這事真的非常困擾orz

曾在PTT文具板上看到有板友說「PILOT的『Twin  Marker』可以輕鬆的在各廠牌的紙膠帶上寫字!」

現在想想,我當時是眼瞎了嗎?當時一連跑了三、四家店都沒看到(台北車站M8出去那一帶都找過了)|||orz

後來就這樣一直耿耿於懷、無法忘記(笑)。

前陣子終於讓我買到了,我那堆紙膠帶終於有筆可以征服它們了啊啊啊!ODQ

外觀~,有三種顏色!紅色那支被我貼了紙膠帶(*´∀`*)

有粗細兩頭,不過粗端也沒多粗就是了……

對不起我字好醜(面壁)。

首先是日系廠牌,天馬跟MT的書寫性一直很優秀,用普通原子筆也OK,用這種筆一樣很優秀。

大創的紙膠帶有霧面和亮面,霧面用過水性、中性筆NG,油性筆勉強;亮面通通NG…,用twin marker很清晰!不過新筆出墨多,要稍微等一下下才乾。

台廠  金音(現改名為「知音文創」)是有名的寫不上去,什麼筆都一樣。

什麼筆,都一樣!!!!(很激動)

各位看官請用力的看清楚,不但輕鬆的寫上去了,還非常的清晰!!

只可惜新筆出墨太多,寫在上面有點毛邊XD

推薦!!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145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