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鼠游標碎碎唸
2007/03/17 11:37:16瀏覽945|回應7|推薦15

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吧?進來旂諠的部落格之後游標會變成某個不要臉小孩的名字XD"

我參考的兩篇教學文章放在底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但是也不要跳過我的雜言直接看教學喔!)

按照慣例,我又要來碎碎唸了,這是習性跟特色

 

從一般狀態的游標先說吧ˇ

其實就是名字(汗),大家叫我的叫法有很多種:諠、小諠、諠諠、旂諠諠,所以這個游標的構想於是成形,無論從哪個方向都可以讀得通^^(不過真的沒有人叫我「旂」OTZ)

我自己承認,一開始我不喜歡人家叫我「諠諠」,因為會讓我聯想到某個跟「阿賢」合作過的女星,不過習慣就好,現在聽(看?)習慣就覺得也挺可愛的,而且「旂旂」跟魔女宅急便的女主角名字同音,這樣也很怪吧?(汗笑)

這個游標花了我最久的時間,因為一開始,我對軟體完全不熟,字是自己一個一個打的,四個影格我打了十六個字加上四顆愛心>"<

完全的笨蛋行徑。

再來說說超連結游標吧^口^

啦啦啦ˇ

其實就是「IˇJunKi」>////<

JunKi是何許人也?不知其名亦不詳其姓字,宅邊植五柳樹因以為號焉......(天音:妳還玩啊?!連自己有沒有背錯都不確定的人<默>)

就是我常常在文章中提到的「李準基」是也!什麼?沒聽過?他可是日本媒體稱為「繼裴勇俊之後,下一波韓流領導者」的人唷

有時間我一定要發一篇文來介紹他(握拳),因為UDN除了腐女少以外,連準飯也好少,囧"

做準基游標時,諠某人已經抓到訣竅,所以很快便完成(而且也偷懶地只做兩影格),不過兩個游標我都很愛就是了(笑),或許哪天會換游標也不一定,很難說

 

以下是教學文章,有用上的話記得跟她們說謝謝喔!

教學文章:

琳(K.T.T):教學__『奇怪鼠標』

小斐(Vicky):[教學]五分鐘學會滑鼠游標製作+CSS語法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822517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S:
2007/06/20 10:35

該說謝謝回應的人是我啊^__^

其實在BLOG寫文就跟自high是一樣的,謝謝您的回應。看過您與貞子親的「對談」了,讓我獲益良多:)

祝         順心平安


HS
JK Lee
2007/06/19 22:23
沒有設甚麼網誌,你可看看這張網頁: http://blog.yam.com/fefeya/article/7491967,是跟另一板主的交通.謝謝回覆.祝好!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S:
2007/05/26 11:37

您好,看了您的留言有點意外,因為很少人在諠的網誌留下這麼長的回應呢!非常謝謝您。

我是去年二月注意到他的,的確,不論是對韓國人還是對亞洲各國的人來說,他都算是一夜成名,也正因為如此,他的立足遠比其他韓國當紅影星來的艱辛,該怎麼說才好?他的地位其實非常微妙,因為《王的男人》讓大眾知道他的存在,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可是影迷其實比不上張東健等人來的多,所以他只能說是起點很多人矚目的新星,因為他在影壇的地位還沒站穩,可大家都關切著他接下來的表現,這樣的路會更困難,曾有幾個到韓國去玩的影迷,回來之後對其他要去韓國的人說:到韓國要想找到他的週邊產品是很難的,他並不像我們想像的那麼紅。

而我們什麼都沒法做,就只能看著他一點一點站穩自己的步伐,往前邁進。

您說的我也頗有感慨,他前幾天搭機前往泰國拍戲,機場有頗多泰飯接機,不只他本人訝異,連我們也覺得驚訝,而且聽說有一些英文論壇是專供東南亞的影迷討論他的。

不過,知名度越高就代表他的自由與隱私越少,在以前他可以在日本街頭無憂無慮的散步,也能在普吉海灘享受日光浴,但是現在什麼也沒辦法。

哈哈,他一天到晚放話說想談戀愛,但是演員身分多多少少都會限制住啊......我不清楚其他影迷的想法如何,我倒是很希望他能有幸福的歸宿,就像他說的,十年後他想當個幸福的爸爸。

他最近剪短頭髮了,看了真有點不習慣="=

其實這一年多下來,真的感覺得到他的改變,我想,他不會讓自己停滯不前的:)

 

能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嗎?例如網誌之類的......


HS
一夜成名
2007/05/25 03:15
李準基的確是一夜成名的超級好案例。

我是今年,2007年2月才發現到這個南韓年青演員,起初還以為「你準是GAY的」。

真妙,想不到他的中、英、日、韓不同版本的名字字樣居然塞滿了網路空間,可說是網路大贏家。同時,他可真愛惜浮沉不定的銀色旅途,有曝光機會絕不放過,深懂娛樂圈競爭劇烈,人氣難保之理。看過有關他恆河沙數般(韓、中、日、英、泰、越、馬拉、菲律賓、印尼、德、法、西、意、葡、俄、阿拉伯、土耳其... ... 各語文)的報導後,有幾個感覺:

1. 紅到去中東了... 以後要去荒島旅行啦。

2. 可能是初到首爾時捱得太深吧,外表在笑時雖仍有稚氣,但內裡是否比實齡老,才25歲,說話居然有些老人味;又喜歡跟比自己年紀大的人一起,有些怪。

3. 女朋友嘛...,真希望他能夠找到個來作伴,只是紅人如裴勇俊、張東健、李英愛、李炳憲... 都快坐三望四了,仍是單身。忙得不可開交的他也許遲早都會加入這個行列,都不知何時有戀愛可談!

4. 可塑性極高,是獨自一個人站著都會不斷發出星光的人所以嘛,暫時來說,不要說真實生活中沒有女朋友,就連在銀幕上都沒有女星可以與他相襯,因為他的樣子比較陰柔... 唉... 李多海也好,宮崎葵也好,南相美等等,全都不相襯呢。(真可惡呢,仍是甘宇成在『王的男人』中與他最合襯... 怎生是好?)大家做做好心,替他在銀幕上AND現實生活中都找個外型AND性格都合襯的女友或老婆吧!他怎麼變才會有男人味呢?仍是大男孩一個。

祝願他在「狗與狼的時間」有更好的演出。(希望他會演好殺手呢!就是樣子有點... ...)

關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找不到網路空間?
2007/03/21 23:08
 

我的部落格裡有網頁空間的介紹喔!有需要的人就去看吧~

網路空間大公開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琳:
2007/03/18 10:13
那就麻煩妳了(合掌)

琳 KT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7 17:44

有我

呼呼~~~

看來大家都滿缺語法的~~

多找一些來教大家好了^^


喂~沒人在家請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