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秀英《Grace》及何耀珊《愛不變》
2007/03/25 00:05:17瀏覽1298|回應2|推薦7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城邦會吃文?

好啦!我承認我很閒。

今天依照慣例上常上的家族晃了晃,看到消息說:何耀珊翻唱李秀英的歌。

先來說說李秀英,她是韓國女歌手,曲風以抒情為主,唱腔特色十足,她曾演唱過韓劇《這該死的愛》的主題曲,應該有不少人對她高亢的嗓音印象深刻。目前出了七張專輯有吧?我不是很確定,台灣沒有唱片公司代理Q口Q,好可惜,我很喜歡她的歌聲,聲音渾厚,轉音也處理的很好,在韓國歌壇佔有一席之地,所以我不懂為什麼台灣不代理,網拍原版上賣得好貴啊!(題外話,秀英大姐跟安七炫鬧過緋聞XD)

港台有不少藝人都翻唱過秀英姐的歌,比如:李玟、杜德偉......等等。下次再找名單丟上來。當初會接觸到她的歌其實是因為某小孩幫她拍MV(羞),想看的人留言說一聲,我再發劇情說明,當初看了N次才看懂(爆)。

秀英姐的介紹先到這裡打住,以免我之後要介紹她的歌會沒東西好寫XDD

何耀珊啊......她的歌也很好聽,對她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她先生是牧師這件事吧?(笑)人家已經生小孩了呢!她是新加坡人ˇ

我很喜歡她《你的肩膀》這首歌>///<

她這次翻唱秀英姐的《Grace》,也是我接觸秀英姐的第一首歌,原曲是比較悲傷的感覺,敘述一個女孩子因為不能跟所愛的人在一起,毅然決然結束這段感情,讓自己從傷心中解脫。

而耀珊姐的《愛不變》的走向感覺比較甜,詞是姚謙填的,其實詞很棒,真是符合我部落格的名字XD,寫進我心裡>/////<,巴特!莫名的覺得跟曲好像有那麼一咪咪的搭不起來?不然耀珊姐的聲音應該挺適合這首曲子,大家覺得呢?囧興

底下附上兩首歌和歌詞,大家要有回應,這個系列才能持續下去,而且誰來教我怎麼用Xuite傳音樂?我的FTP空間快爆了,可是我不想用天空,因為它會自動播放="=

李秀英《Grace》

DuLuLu DuLuLu Du
其實無所謂 DuLuLu Du
放棄我們這種傻瓜式的愛情方式
LaLa LaLa...
都會好起來的
安慰自己還化了妝
獨自漫步在你我走過的那條街
堅強的步伐和微紅的臉
一個可以忘記你的好日子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愛情、愛情離我遠一點
拋棄一直相信著你的我
站在頂峰喊著你的名字
久久折磨我的那些辛酸記憶
一起勇敢的全部喊出來
一個可以忘記你的好日子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忘記你我無所謂
卻增加了對你的思念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我該如何是好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我知道
流下眼淚也無妨
LaLa LaLa...
都是為了洗刷憂愁
我要成為自由人
我的愛離我遠去吧
讓我無法再對你執著

何耀珊《愛不變》

詞:姚謙 曲:Lee Soo Young/Hwang Seong-Je(你看!作曲也掛著秀英姐的名字)

如果世界改變了
跟我們想的要的 完全不一樣
我們還是要堅持 一路上相守著
啦啦啦
啦啦啦
愛是不變的


看著你白髮
看著你慢慢變老
就讓我的愛
變成你固定的家
在你順風時
在你逆風的時候
我都一直在身旁


我們還是要堅持的相守著
在眼裡只有你我
在心中只有你我
愛是這世上永遠都不會變的
我們還是要堅持的相信著

在世界的任一個地方(在這世界上 任何的地方)
我們心中也只有一個 對方(愛是我們永遠的陽光)

讓人間所有的愛不離不棄
人豈不是一種持續的溫暖
愛不變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842330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依碰>>
2007/03/28 22:10

對呀ˇ

腦袋放空很好用(憨笑)


依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喜歡何耀珊
2007/03/28 20:52
那種詩歌的唱法,很輕鬆,也可以讓我很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