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學測二日遊(下)
2007/02/04 18:10:30瀏覽330|回應0|推薦4

2日晚上,就只見我在床上滾來滾去背單字,一旁電腦(小名:好好)正努力的幫我下載動畫(再度重申這不是好行為,好孩子不要學),媽媽講了一句話:「妳有在背嗎?」

被發現了,其實腦袋很亂,或許社會科的打擊太大,思考邏輯全糊成一團。我自己也知道,我很容易受到情緒影響,如果我越平靜,表現越能發揮平時的準備。

一早,早餐同樣是熱飯團一顆(我最近是飯團魔人OTZ),吃早餐配影劇版,心裡還在埋怨:「為什麼最近都沒有準少爺的新聞啊啊啊啊啊啊──」媽媽在一旁抓著社會版唸學測相關新聞,挑起我的好奇心,最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對答案。

沒想到數學的實得分數比想像中高,大約是模擬考的兩倍,好歡樂ˊˇˋ

國文果然跟想的一樣,有錯,但不多。媽媽慫恿我繼續對社會科,掙扎了下還是對了,8題爭議題中,我大約拿到4~5題,其中包含海流及隋煬帝三征高麗那兩題,反倒是三民主義讓我很想一頭撞死,連續錯了4題,全部都是「中山先生」OTZ

結果國文科、社會科我還是沒有勇氣算實得分數(孬)XD

跟朋友一路聊天到達學校,休息區很明顯地氣氛和昨天不同,浮躁。大概是受昨天的打擊太深,很多人一臉「姑娘我讀不下書」的樣子,就在這種狀況下,鐘響了。

第一節是英文,單字部分見仁見智,如果基本功有打好應該不難,可惜旂打從一年級就是個讓老師想當卻又當不掉的混小孩(混,可是總能低空飛過)。克漏字、文意選填都不難,底子好的考生應該能拿高分(我?哈哈,有分數就是在天上的爺爺有保祐)XD

中午依舊是飯糰一顆(友:妳最近怎麼老吃這個? 旂:方便又好吃啊!),因為我媽不是陪考派的,國中基測時,她連出現都沒有XD

原本我對自然科就沒什麼把握,雖然模擬考曾出現過「詭異」成績(在社會組打滾兩年的人能考頂標,這不是普通怪),沒想到會出現讓我徹底無言的考題,感覺只給自然組作答一般,也罷,只怪旂實力不夠。

現在,累了。懶得去對答案和計算分數,2月26日開學成績單下來就曉得了,目前製作備審資料比較重要。

另外,謝謝大家給的回應與推薦^口^/

感覺這篇好像在記流水帳OTZ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71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