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績揭曉。我的媽媽呀(尖叫)
2007/02/26 21:39:08瀏覽566|回應9|推薦20

今天一早起床,也沒什麼心情悠哉吃早餐,快速吃完後就去搭車了。跟朋友聊著最近的近況,其實心裡多少都有點忐忑不安,上車,一路發著呆,想的全是「萬一考糟,真的只有指考見。」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臉上是沒有表情的,站在旁邊的學妹本來聊得開心,偷偷瞄了幾眼,可能是猜測我會不會開口罵人。

早自修,大家四處串門子聊天,也有人拿出閱讀題組一題題刻下答案,聊著聊著,該是集合進活動中心開學典禮的時間,黑鴉鴉的一片人頭開始湧向活動中心(壯觀,笑)。

難得的,每次開學或休業式都固定要說超過30分鐘的校長,5分鐘不到就將麥克風交給教務主任。成績這次大致下來比上一屆好,難怪校長笑呵呵的。

典禮結束,三年級班級移往圖書館大樓前拍團體照,幾個很久不見的老師也出現了(笑),拍照時間在一片和樂中度過。

第三節課正好是班導的課,老師把全班成績單讓我們傳閱(個人成績單尚未發放,囧),好不容易傳到我手上。

結果我抱怨最多的社會考最高OTZ,有頂級;數學、英文也比想像好,自然跟估計的差不多,國文有點失望。(我可以小小懷疑國文手寫卷批改的不公正性嗎?只有我還無所謂,我們班幾乎語文表達成績都不高,連國文老師也說我們的閱卷老師可能比較嚴格,拿到A+的人寥寥可數,可是一個自然組班級有三分之二的人拿A或A+,自信心受創。)

社會>數學>英文>國文=自然

這是按照高低標來排。

社>國>英=自>數

這是按照實得級分來排。總級分比我預估的高,所以算還可以吧?至少我會報名個人申請OTZ,如果落點抓的準,應該有國立大學,只是科系不是太喜歡,我喜歡的科系都在私立較多(苦笑)

接下來還有個「繁星計畫」,明天要聽說明會,想辦法找時間上來說明,這次成績我媽還挺高興的,所以應該可以碰電腦,嘆,為什麼我的電影跑不完?我也想支持正版,台灣片商不知道買了沒,都多久的片了......我先說啊~有院線我會去支持的ˇ所以網路下載這種行為好孩子不要學啊~~~

 

小小小小的P.S.:繁星計畫是台大等名校開放名額給「偏遠地區」高中的優秀學生,今天國文課國文老師大概講解時,她還自己自言自語:「我們算偏遠地區喔?」

幾個同學私下開玩笑:「對啊~我們沒有柏油路,都是砂石路;也沒有日光燈,都點煤油燈看書,糟糕~!我們好偏遠喔!」XD

嗯,我要聲明,我們這裡也是挺現代的,城鄉差距一定有,只是該有的東西我們都有,為什麼老是有人會誤會?我真的覺得這個笑話不好笑="=|||

另外,雖然在同一個縣市,但不代表每個人都離墾丁很近啊OTZ,像從我家到墾丁搭車也要一個多小時,去高雄、台南還比較快=口=,不要認為我們常去墾丁啦!

現在小孩的想法真奇怪(嘆),西瓜可不長在樹上喔!(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773599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捲:
2007/02/28 11:34
什麼成績?(疑惑)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月:
2007/02/28 11:29

是啊,第三週OTZ

未來11週內有三次指考模擬考、兩次段考,「烤好」之後就是歡樂的畢業典禮+園遊會了!(淚眼)

同一天舉行至少我們不用抓去關在圖書館裡自修="=|||

 

夜月也要加油ˇ接下來就換妳們了ˇ

其實我們這樣還好耶,上上屆的學姊(夜月進來那年畢業的學姊)比我們這屆可觀喔!所以去年學姊考不好,校長狂罵三年級導師(無奈),詳情請洽蘇小銘的格。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坤、冰糖:
2007/02/28 10:51

就是這樣才煩惱,我估了下落點,國立校系來說,中興歷史的一階應該能過,不過念歷史出路很少,大多都是學術、教育路線。還有一些教育大學、師範體系的校系,可偏偏這年頭流浪教師那麼多,我沒什麼興趣湊熱鬧。

私校的話,排名比較前面的私校應該還OK,除了一些熱門科系可能沒辦法外,應該有不少是我能填的(過不過是另一回事)。

我媽一直慫恿我填一些聽起來很熱門的科系,比如:光電、電機、生物科技,當然也都是私校,「大概」可以過一階,不過,我社會組耶,進去給教授當好玩的嗎?這些科系進去應該都會上普物,我高二以來就沒動過物理了,會修到想哭吧?(無力)

另外就是我爸媽希望我留在南部,苦惱OTZ

老實說,我不想留南部,因素很多,懶的解釋,只能說這方面還得再溝通囉~

謝謝你們囉ˇ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歌吹:
2007/02/28 10:37

謝謝^^

如果說級分數和去年的錄取分數沒差太多的話,那還是有可能錄取啊!因為今年普遍下降1~2級分,所以其實還是有希望。如果沒辦法的話,那麼距離指考也還有一段時間,現在努力也來的及(笑)。

最近遇到詭異現象,不少朋友問我:「妳還要考指考嗎?」有點哭笑不得,考得比預期好不代表就能錄取學校啊!(苦笑)而且又不是說考到滿級,滿級都可能落馬了XD

 

空氣啊(沉思),有的地方是真的不錯,但是工業區下風處有的地方就很糟了,冬天會比較糟,因為風向關係,所以高雄的工廠排氣會吹過來,之前潮州一帶曾被評估為全台空氣最糟的地方(囧),不過至少大部分都還不錯ˇ

我也想去花東玩~聽說空氣很好,而且我好久沒去東部旅遊了ˊ口ˋ

 

幫歌吹拍拍手,少有人能指出「旂」的意思呢!不過有繪龍......這我倒是不知道(把國語日報字典扔到一邊,居然沒寫OTZ)

這樣還真是剛好(笑),我屬龍XD


甯小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2/27 23:16

ˊˋ,我的成績揭曉那天在一步一步接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7 20:55

今天一上班導的課

老師就開始規劃"暑假"了...

當然不是去哪玩如何如何的

是復習計畫...

眾呼:ㄏㄚˊ

師呼:今天算第三週了耶

--題外話了,回歸正題----------------

這次學姊們真的考的蠻好的耶!做學妹的當然也沾點光囉^ ^Y

不過,師云,我們的成績只能≧學姊成績

嗯...拼了(crazy!)


冰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27 19:53

這時就要說

祝你申請上你想唸的

「國立大學科系」


福坤獸[很忙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7/02/26 22:37

坤說,恭喜呀~

有國立大學就可以省很多錢..囧

不過坤個人比較想選自己想要的科系= =

(這樣子不會打亂妳吧= = 有的話 抱歉了...

嗯,恭喜了



歌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妳
2007/02/26 22:03

因為你說可以多過來聊聊,所以我厚著臉皮又來了XD

恭喜你考得不錯

也謝謝你希望我的成績能達到理想

不過我離心目中的學校還差那麼一大截呢(苦笑)

屏東是個好地方,空氣很好

從來沒機會去過花東,所以屏東是我印象中台灣空氣最好的地方

在那裡成長心胸一定會很開闊吧

*旂諠的旂字,是指繪龍繫鈴的旗子吧

是個意思我很喜歡,亂酷的好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