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辜的一群
2007/02/09 21:40:22瀏覽639|回應5|推薦8

在正文開始之前我想先來個良心建議:害怕蟲類怕到有「虫」字邊就會抖的人請盡快離開。因為接下來會出現很多次,別找我要精神賠償,我很窮的。

 

有時候會覺得住在女校裡的生物是很可憐的,因為隨時都有可能遭受「尖叫攻擊」,你說這有什麼嗎?不,那可是很可怕的武器啊!可怕的程度連羅安格林砲都比不上啊!(註一)凡遭受尖叫攻擊的人,輕者血量減半,重者HP瞬間歸零啊!(註二)

話說,夏天往往是眾家生物出來活動的好時機。非常難得的,那天午休我莫名的淺眠,下課鐘一響,我就轉醒過來看著黑板發呆。就在美麗的數學老師剛踏進教室時,從後方的座位開始出現尖叫聲,並且一路往前面蔓延。

「有蟑螂!!」我知道有蟑螂,但是請妳不要尖叫,不然在牠陣亡前,我會先暈給妳看。

幾個比較大膽的同學抄起掃把緊追在這位非常悠哉的仁兄身後,聽到尖叫的數學老師興奮的問:「在哪裡?我來打!」老師,我知道妳是奇女子,可是妳的口氣真歡樂。

眼看人蟑賽跑大賽中的蟑螂方參賽者從我面前經過,即將奔向美好的自由之光(窗戶),就讓我賞你個痛快!啪吱!天使已經來接牠了。

抬起腳看了下鞋底,噢!好小隻喔!大概是德國蟑螂,體型非常迷你(註三)。料理完小強先生的後事後,數學老師晃了過來,關切看起來面無表情的我:「妳是不是剛睡醒,意識還很模糊?」

不,我是真的不怕蟑螂,這叫家傳武學。我爸敢徒手賞蟑螂巴掌(巴完也魂歸離恨天了),我媽隔著廣告單跟小強進行「親密接觸」,我只敢用鞋子去打(我姊使用音波攻擊──啊啊啊!有蟑螂!爸<可替換成我媽或是我>!)。

鄰座同學顫抖著開口:「妳不怕嗎?」蟑螂怕我還比較正常吧?體型實在差很多。

後來我才深深發覺那隻蟑螂算死得很痛快。

之後班上又出現過幾次蟑螂(都小的像營養不良),不是我們學校環境太髒,而是牠們無所不在。每次蟑螂一出現就會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無論分貝或頻率都很嚇人,我有點同情起那位強先生了(重點是她們常常無法一次了結人家的性命,老是要用掃把拍好幾次才肯罷手,鞭屍?)。

休業式當天的大掃除,不知道從哪個角落衝出一隻瘦弱的鼠輩,大概跟一般寵物鼠差不多,小小一隻(以前在老家看過比大人拳頭還大的老鼠,所以那隻迷途鼠真是小巫見大巫)。

有人拿起掃把追老鼠(掃把你贏過折凳成為武器之首了,笑),有人拿起鐵板阻擋老鼠前進(鐵板是置物櫃掉下來的門),在旁觀戰的同學則以尖叫配音製造效果(耳朵真痛)。

最後老鼠從窗戶爬出去沿著天台逃走,到現在我還是懷疑:鼠兄,你是被逼到自殺的嗎?

結論:女生的尖叫其實比蟑螂老鼠更可怕。有誰能告訴我,為什麼每次抽位子我都會被尖叫聲包圍?

 

※註一:請詳見動畫:鋼彈SEED及鋼彈SEED DESTINY,又名陽電子砲,被掃到的機體會受到重創,後來已經有機體可反射此砲。再強的砲永遠都贏不了基拉(煌)大魔王。

※註二:HP者,即所謂生命值也。玩過絕代雙驕的人就知道,就算是「夭壽」變態的嫁衣神功也無法使HP瞬間歸零。另外,HP瞬間歸零還有一種稱呼為「瞬殺」(要叫它秒殺我也不反對)。

※註三:關於台灣現有蟑螂種類可參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818587(放心,無圖)

---

前兩天的文章比較嚴肅,這篇就輕鬆一下吧!(雖然可能有人不這麼想?)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733687
 引用者清單(1)  
2007/03/02 14:49 【梳子 的網誌】 恐怖尖叫聲

 回應文章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07/02/23 16:50

野口女>>

學校沒有男生,家中男丁也只有爸爸,所以我沒聽過變聲中男音的尖叫,或許野口女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並恭喜您的文章登上聯合首頁^^

 

小福>>

謝謝小福,小福去過年假嗎?好久不見XD

小福的文章也登上首頁了^^

恭喜妳喔!


福坤獸[很忙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福》狂賀!!!!!!!
2007/02/23 16:24

恭喜這篇文被登上聯合首頁了ˇˇˇ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怕
2007/02/23 15:03
變聲中的男聲的尖叫才可怕

旂 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2/10 11:17
夜月是指我踩蟑螂的行為嗎?(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學姊讚啦= =bb
2007/02/09 22:33
學姊讚啦=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