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天。心寒。
2007/01/30 15:59:45瀏覽318|回應0|推薦2

荒廢了兩天,前兩天累到不行就懶得上來寫日記了。

值得慶幸的是,那些努力想塞到腦子裡的東西,似乎多多少少能塞進去了,雖然我的英數還是沒什麼起色。

現在心情很糟,就像標題寫的:心寒。

約莫是上上星期六,我上國小母校官網留言,因為知道網管老師已經不再是以前那位,所以我的語氣其實是非常客氣而有禮的,除了問候老師們好不好,還請網管老師代我向以前我的級任導師也就是現在的訓導主任問好。

上星期,我上去看,想知道網管老師是否有回覆我的留言。公佈欄有更新,但是,我的留言沒有回覆。沒關係,老師你忙,不用回覆沒關係,但是剛剛上去看了一下,我的留言被刪除了。

真的,心寒。

因為母校是小學校,成立不到十年吧?我是第二屆畢業生,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有很多都是當初我們跟老師一起植下的,也因為人少,我們學生們跟老師都很熟,感情也都不錯。現在人多了,學校規模大了,那校友的留言就不重要了?

雖然當初的老師們有很多都調職了,畢竟我對學校還是有感情在呀......學校就在我家對面,這樣刪去我的留言,叫我情何以堪?

沒關係,以後到外地唸書,回來機會少了,或許不會那麼難堪。

2007/1/28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111120&aid=69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