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笑行銷學》心得part1(希望會有part2)
2009/09/23 11:56:17瀏覽2101|回應0|推薦20

這次是線上試讀,試讀的內容只有“一丁丁”,而且內文一開始讓我誤以為在閱讀日劇「HERODVD後面的人物簡介,喔,結果並不是,這是一本講“行銷”的書,而那只是作者讓我們比較好進入狀況的借喻而已。

他說市場調查的方式分三種,詢問法、觀察法、實驗法,也就像男主角久利生(檢察官)在辦公室問案、到現在實地觀察,以及,把心儀的電視購物買回來用用看。可是授課一下扯到了“全民大悶鍋”的杏妤,然後又是作者差一點進入“楷渥”(模特兒公司)?總之,內容過於豐富而容易迷失焦點(這本書是要講行銷的吧),雖然對於我這種外行人的確是不錯的入門書,但,常常被搞笑的字句吸引也不是辦法吧(不過真的好好笑~~)

這次出版社也使用本書裡教的行銷學,放出一點點試讀,看看我們消費者的反應(而且還異常小心的只丟出一丁點,從對這一丁點的心得裡挑選較優者,再給予更多的書籍內容閱讀),我只能說至少編輯把這本書讀得很透吧!還有,後來我去逛了逛作者的部落格,周大作家,你知道你的文風實在是太有趣了,讓我不禁覺得即使只是出版部落格裡的文章便可以成為暢銷作家,根本不用耗費心思跟專業的“行銷”掛勾(),但我想可能是你有著爲國爲民,救千萬同胞於水深火熱……離題了,總之,或許是想造福人群(或啃不下行銷學的本科生),所以才花了這麼多時間與心血傳遞行銷的精髓!也許哪天我會用到行銷學也不一定,所以多讀讀總是有好處的囉!(糟糕,一寫就寫了五百多字,最近實在太長舌……)

                                                               

附上作者周宗興的部落格                                                                

 

圖片出處請點這裡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334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