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Rock the Night
2011/12/01 23:21:59瀏覽1001|回應0|推薦4

這是Europe 2010.7.30 在英國Sonisphere搖滾音樂節的戶外演唱實況,
拍攝及收音的效果非常的好,讓人有如臨現場之感,
滿滿的人潮,呼應著Europe的強大能量。

強烈的樂聲讓空氣沸騰,
熱情的搖滾,帶來了震撼與感動。

 https://youtu.be/kK2UpUHGtos

Ive gone through changes
Ive gone through pain
But theres not enough reason for me to go insane
I know the feeling, when it grows
Im in a rage up from my head down to my toes.
我已經歷了改變,
我已走出了痛苦,
然而沒有足夠的理由讓我瘋狂。
我知道這種感覺在產生,
這種感覺從頭到腳地充滿在全身。

You know it aint easy
Running out of thrills
You know it aint easy
When you dont know what you want.
你知道要逃離恐懼不容易,
你知道那不容易,當你不懂自己需要什麼。

Rock now, rock the night
Til early in the morning light
Rock now, rock the night
Youd better believe its right.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搖滾吧,
讓我們搖滾一整夜,直到明日天亮。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搖滾吧,
你最好相信這是對的。

I know my limit
Just what it takes
When things aint good enough
I just pull the brake
Sometimes its easy
Sometimes so tough
But just have one thing clear
I cant get enough.
我知道自己的極限,
當一切不夠好時,我便踩下煞車。
有時不那麼容易,
有時是如此困難,
然而有一件事是清楚的,
我得到的永遠不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588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