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Firebox
2012/08/07 14:50:47瀏覽550|回應0|推薦1

 

 來自Europe 2012年"Bag Of Bones"專輯的第二首主打歌。

 帶著迷幻的色彩,沉穩而厚重的旋律中,
 傳遞著堅定的意念, 以及經過歲月洗禮之後的深刻領悟。

 這首歌愈聽愈有味,MV的詮釋更加深了這首歌給人的印象。
 依然是足以振奮人心的歌曲,依然充滿著激昂的搖滾熱情,
 就像個Firebox,這是現在的Europe。




Dealing with magic
I have no defense
Theres no answer
Just surrender
Permission to land
這是與魔法的交易,
我沒有任何防衛,
沒有任何答案,
只有投降,才能獲准抵達。

Just a man
It never stops
Just one lifetime
Oh Firebox
我只是個男人,
一切從未停止,
我擁有的只有一生的時間,
就像燃燒著的發動器。

Always hanging somewhere
Between desire and despair
總是身處在希望與絕望之間。
                                                          
Just a man
Cant get enough
Just one lifetime
Oh Firebox
我只是個男人,
我永遠不能滿足,
我擁有的只有一生的時間,
就像燃燒著的發動器。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668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