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Wish I Could Believe
2014/01/11 12:44:19瀏覽643|回應0|推薦0

這也是Euope第七張專輯Secret Society裡的作品。

深沉憂鬱的曲風,酷似前一張專輯的"Spirit Of Underdog",
沒有太華麗的雕琢,讓人感受到的是樸實的自省與謙卑,
言之有物的歌詞,讓這首歌愈聽愈有味。

歲月的歷練,讓Europe的音樂增加了深度與廣度,
搖滾,不只是單純的澎湃熱情,也可以有豐富內涵的展現。

If you let me I will
Pick up the remains
Of your day
若是你允許,
我將會收拾起關於你的回憶。

If you let me I will
Take a hold of your hand
Tell you that youre sane
若是你允許,
我將會握住你的手,
告訴你,你是明智的。

You say: give me what youve got
Give me, what youve got
Show me what were not
There must be a plan for the every man
Give me what you can
你說: 將你所得到的都給我,
告訴我另一種可能。
對每個人而言,一定有早有預先的安排了,
請將你所能給的一切都給我。

Cause I, wish I could believe in God
So I could move ahead
I know I cant believe in God
Time to move ahead
我希望能相信主,
於是我能向前邁進。
我知道我能相信主,
現在是向前行的時候。

If you let me I will
I will soften the blow
Of the forces that play

若是你允許,
我將會減緩攻擊的力道。

If you let me I will
I would find some grace
In the modern day
若是你允許,
我將會去尋找上帝所給予的恩典。

You say: give me what youve got
Give me, what youve got
Show me what were not
There must be a plan for the every man
Give me what you can
你說: 將你所得到的都給我,
告訴我另一種可能。
對每個人而言,一定有早有預先的安排了,
請將你所能給的一切都給我。

Cause I, wish I could believe in God
So I could move ahead
I know I cant believe in God
Time to move ahead
我希望能相信主,
於是我能向前邁進。
我知道我能相信主,
現在是向前行的時候。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1045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