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hat a night !----Europe 2013演唱會
2013/10/19 14:38:47瀏覽1575|回應2|推薦2

這真的像是夢一樣! Europe竟又能再次來台演唱!

三年前,我第一次參加Europe的演唱會,買了不很前面的位子,看不清楚他們的臉孔,只能在遠處遙望;而這次,我特意買了非常前排的位子,得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偶像的面容。在強烈的搖滾樂聲中,舞台上的Europe活生生地在我眼前,剎那間讓我懷疑這不是真的,一向只能在影片中看到的人物,如今卻近在咫尺!  

散發著熟男魅力的Joey,狂野豪邁地演唱著一首又一首的歌曲,接連三首極具特色的新歌之後,就是以往的經典名曲,好開心這次加了許多讓人驚喜的歌Paradize Bay.  Ninja 及Girl From Lebanon,好歌太多的Europe,還有很多首歌也該拿出來曬曬吧! 但如果要全拿出來,真是要連唱好幾場才唱得完呢。好喜歡看 Joey迷人的笑,在演唱的過程中,他經常是笑著的,讓人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親和力,也讓人感覺到他非常享受這樣的搖滾氛圍;Joey俏皮地和兩個John互動,兩個John也隨性地呼應著歌迷的熱情,於是,台上台下的熱情連起來了,在ATT Show Box裡,空氣在沸騰. 搖滾正熾烈。

然而時間流逝如此之快,兩個小時的搖滾終於又在經典的The Final Countdown中結束,我努力想記好Joey的表情,努力想記得每一段演唱的情景,因為不知道下次還要等多久;雖然記憶會逐漸模糊,但是深刻的感受卻是永遠存在的。結束時Joey說: "哇愛逮丸哪!" 是啊,Europe真的愛台灣,相信他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感謝余光音樂,讓我有機會在演唱會結束後參加與Europe的見面會。工作人員說,我們在余光音樂FB上的po文都經過翻譯給Europe的成員們看,由他們選出幸運的歌迷參加見面會,這更像做夢了,我竟有幸能和偶像面對面!

在Europe演唱會後,團員們稍做休息便和我們見面,但John Norum沒有出席。
其他四位團員們,臉上有著明顯倦容,卻是很有耐心的和我們拍照. 幫我們簽名。Joey還是一樣的迷人微笑,我幸運的握到了Joey的手,那樣的暖意,還留在我的心中。

 上面這張照片是一起在見面會的立羚拍的,影片是網路上找到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9072014

 回應文章

Norum
2013/11/03 23:53
真好......我都沒機會去看.我只有看過2010年那場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3-11-04 11:16 回覆:
希望Europe能很快再來,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8 18:23
好棒~羨慕版主能去Europe的演唱會~我今年因工作的關係無法前往....

三年前他們來台,我終於能一圓年輕時的夢想前,去聽他們的演唱會~

Europe是我兒時的偶像,這麼多年一直都是~他們的歌一路陪著我成長

希望他們能夠再來台灣~Europe Rock Forever!!!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3-10-28 20:02 回覆:

Europe的演唱會真是太讚了,會讓人上癮喔!

我唯一遺憾的是沒有見識過年輕時意興風發的Euro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