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Til My Heart Beats Down Your Door
2011/08/09 18:52:38瀏覽845|回應0|推薦6

這是Europe唯一一首由他人填詞的歌曲,收錄在"Prisoners In Paradise"專輯中。
一向主導樂團所有詞曲創作的Joey Tempest,在當時竟對這首歌的歌詞沒了創
作的靈感,於是由製作人的妻子完成填詞的部分。

狂傲不羈的歌聲,隱隱帶著些憂鬱,
強烈卻沉重的旋律,演繹著施展不開的豪情,
在Europe搖滾生涯的轉變期,
音樂似乎再也藏不住熱情受挫的蛛絲馬跡。

https://youtu.be/Xk8IFsALdcI

Hey you should know by now

Im gonna take you down
Cant keep me out forever
Cause now Im back around
Put your best defense
Ive made up my mind
I aint like the others
Im gonna make you mine

現在妳應該知道,我將卸下妳的心防,

妳無法拒絕我,因為我回過頭來了,

做好妳的防備,我已下定決心,

我不像其他人,我要妳成為我的愛人。


Im gonna keep on knockin

Knockin like before
Til my heart beats down your door
Im gonna keep on comin
Comin back for more
Til my heart
Til my heart beats down your door
我要像以前一樣,用我的心跳敲著妳的心門,
我要繼續回來求取更多,
直到我的心跳敲在妳的心門。

Baby you know you love me
So why do you pretend
When I could make you happy
If you just let me in
Well I remember better days
With you by my side
Ill keep you warm forever
And if it takes all night
Baby,妳知道妳是愛我的,
當我讓妳如此快樂,為何妳還要偽裝,
我記得有妳在身旁的美好時光,
若是妳接受我,我將永遠溫暖著妳,
若是需要花上一整晚的時間。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5206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