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All Or Nothing
2011/07/13 13:00:04瀏覽1246|回應4|推薦4

細欣賞了眾多Europe的作品,感動於這些曲子裡蘊含的搖滾熱情,
也感慨未能在Europe當紅之際,把握機會做個忠實的粉絲,
只能在新世紀的現在瞻仰Europe曾經的璀璨風華,與期待未來的嶄新之作。

這是某一位朋友希望我翻譯的歌曲,
原本並沒有太注意這首歌,然而細細聆聽之餘,
卻讓我再次感受到洋溢在詞曲之間的狂野熱愛。
Joey Tempest
此時期狂放不羈的歌聲是我的最愛,
是我認為Joey最極致也最具自信的歌聲展現。


https://youtu.be/i2PmEZCKwlY

Id bet my soul on a roll of a dice
I hit the ground runnin
And I never think twice
Id brave the heat of a
Wild cat fire to satisfy
My animal desire
我將我的靈魂賭在骰子上,
滾動的骰子碰撞著地面,而我從未再三思考。

我勇敢地面對狂熱的愛火,只為滿足心中的慾望。

Cant stop me now
Ive set my sights on you
Right to your heart
My aim is true, thats why
任何事都不能阻擋我,
我的目光全在妳身上,
我正直視著妳的內心,
我是認真的,這就是為什麼...

All or nothing at all
Is how I feel about it
Wont stand my back to the wall
Ill find my way around it
All or nothing at all
Theres nothing I wont do
And the one thing I want
All of is you
全有或全無,這是我所感受到的,
我將不逃避障礙,將找出方法面對它。
全有或全無,
任何事我都願意去做,

我所想望的只有妳。

Dont want to labor at love
Rather do without
Wont carry the torch
I want to burn down the house
I wanna give you all my lovin
Baby listen to this
I would never settle for
Anything less
不願為愛勞苦,我寧願沒有愛。

我將不再單相思,我要轟轟烈烈愛一場,
我將要給妳所有的愛。
Baby,聽著,
我從不為任何事停駐。

Cant stop me now
Once youve got me goin
Cant slow me down
Im driven by your motion
一旦妳引發了我,便無法阻攔我。
我被妳的一舉一動所左右,
妳已無法讓我慢下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5418225

 回應文章

Norum
聽聽看
2011/07/20 21:49

Led Zeppelin - Since I've Been Loving You

1973年的 live 版本 
 


 stairway to heaven  聽聽看吧,不一樣的味道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1-07-22 22:23 回覆:
Led Zeppelin的搖滾風格比較不是我所喜歡的那種,所以不容易吸引我。
然而,還是要謝謝你的介紹。

Norum
是的
2011/07/19 20:30
個人喜歡這少見的英文名字 Norum, 也非常喜歡他的狂放的吉他 solo ,雖然不一定每首都喜歡

你會喜歡 led zeppelin -Jimmy page 的吉它嗎?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1-07-19 22:29 回覆:
Led Zeppelin我未曾聽過他們的作品,但我知道他們非常有名。

Norum
再請教
2011/07/15 22:20
請問官方或個人網站上, 關於John norum的 solo 曲,  milano,這首曲子的故事嗎?
版主若不知道,  live from the dark 的 solo 曲,則是這首 milano
或在 youtube    也有這首,

Live In Sn. Petersburg , Russia 2005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1-07-15 22:56 回覆:

我有Live From The Dark 這片DVD,也非常喜歡John Norum的這首solo,但不知道它是否有著它的故事。

John Norum出神入化的吉他神技,總是能表達出豐富的情感,他的演奏總是能很清楚地表現各個單音,不會讓吉他的樂音糊成一片,在solo的時候宛如另一位主唱,為歌曲做最完美的承接。

你的暱稱也叫Norum,該是很喜歡John Norum吧?


Norum
感謝
2011/07/13 21:37
謝謝妳的翻譯,這首歌,有時後在我心情低潮的時後,就會給我些許的能量,給我不一樣的想法
   
    因為自己不太會如何翻成中文較適合,只好請版主翻翻看囉,謝謝妳囉
Vivian爬格子(avivian) 於 2011-07-14 08:32 回覆:
不客氣,也謝謝你的提醒,讓我沒有錯過這首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