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urope----Break Free
2010/08/31 22:18:21瀏覽667|回應0|推薦2

又是一首Europe"Le Baron Boys" Demo 中的歌曲,
Joey Tempest 認為它非常有
Thin Lizzy 的味道。
當時許多人在週三晚上喜歡到 Disco 整夜狂歡,
這首歌所描述的就是那樣的解脫與暢快的感受。

強烈而狂放的音樂與歌聲,
準備要全然地放縱被禁錮的靈魂。

Well, its been another doggone day
Im ready for this trashed out town
Ill be doing all those crazy things
That make the other heads spin around
又是另一個該死的一天,
我準備好應付這個垃圾般的城鎮,
我將要做所有瘋狂的事,
讓其他的人頭暈眼花。

Theyre tellin me the ride aint worth the fall
Oh, but stop me if you can, I want it all
他們告訴我,這麼做不值得。
然而如果你可以的話,就阻止我,
我要放手去做


Cause Im ready, yes, Im ready
To break free, ready to break free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準備好要掙脫一切。

Im tired of just killing time
Talkin bout the days gone by
So Im takin on the world tonight
Im out to let my spirit fly
我厭倦了只是去打發時間,
僅僅是談論逝去的時光。
今晚,我要接受這個世界,
我要走出去,讓我的靈魂飛翔。

Oh, they say what goes around will come around
But theres nothin in this world to hold me down
他們說,巡迴運行的事物,有一天將會巡迴而來,
然而世界上沒有任何事能限制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367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