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oey Tempest----Sometimes
2010/09/07 12:43:11瀏覽568|回應0|推薦0

這也是Joey Tempest 個人同名專輯裡的一首歌,是一首帶著些
憂鬱的慢板歌曲,與後來的Europe專輯"Start From The Dark"
中的"Reason"有著類似的風格。

低沉迂迴的旋律中,傳達出一份淡淡的憂傷與釋然。

sometimes I no longer think
I have to leave this town alive
sometimes I get over the feeling
that Im living underground
有時候,我不會再想著是否必須離開這個城鎮,
有時候,我會忘記自己正默默地活著。

youre always just in time
妳總是及時出現。

cause when Im feeling lost
a little means a lot
when Ive given all Ive got
a little means a lot
a few small words from you
當我感覺到失落,
即使是一點點,卻意味著許多,
當我將我所擁有的交付出去,
即使是一點點,卻意味著許多,
這是妳曾說過的話。

sometimes I close my eyes
I dream a sky in this basement
sometimes Im living without
having to know every answer
有時候,我閉上眼睛,夢見天空反而在最下方,
有時候,我活著並不需要知道所有的答案。

youre always just in time
妳總是及時出現。

cause when Im feeling lost
a little means a lot
when Ive given all Ive got
a little means a lot
a few small words from you
當我感覺到失落,
即使是一點點,卻意味著許多,
當我將我所擁有的交付出去,
即使是一點點,卻意味著許多,
這是妳曾說過的話。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ivian&aid=4374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