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紅帽野狼曲
2006/10/26 13:42:53瀏覽621|回應0|推薦6

小孩子乖乖,把門打開……

嗯。

把門打開,把門打開,把腿打開。

不開不開不能開!你是大……,野,狼。

嗯。

嗯嗯,已經靜下來的夜。

就先從那個小紅帽和大野狼的故事開始,彷彿聲音是從遙遠的山谷傳來,深夜的,帶點濕透又揮發的悽悽冷風,看窗邊,它從細縫中衝進來,無聲嘻啾,帶動窗簾緩緩飄阿如此神祕,你,要閉上眼睛,這完了事的夜,我,舔著乾涸的上唇。

食指不經意,撫摸著,潺濕的,然後放到嘴裡吸吻。

變態,悶著聲的低吟,不要亂摸,那聲音在這樣昏暗的室內,有呼吸的頻率,但,還是要請你閉上眼睛,聽聽我小紅帽和大野狼的故事。

小紅帽被邪惡的城主擄走,找不著媽媽,成天她尖聲的哭喊叫鬧,媽媽呀媽媽,邪惡的城主真是無法忍受這樣會哭叫的肉體,於是,他就小紅帽一件鐵的衣服穿,說阿說吧,如果你把衣服穿破了洞,就讓妳去找媽媽……。

所以。金屬磨擦的尖銳聲,終於掩蓋了小紅帽的尖叫哭泣,在每一個每一個有野狼對著月兒嗷叫的夜。

請你閉上眼睛,不要疑惑著為什麼這故事有點悲哀,悲傷,我還是在你身邊,指尖還恣意的在胸口的兩個圓點上畫圈,原諒我,我要休息,禁不了馬上的再一次,還是等我講完這故事。

身體因為拿鐵的衣服去磨牆,早已傷痕累累,但小紅帽的心因為思念她的媽媽,更顯得堅強,耳朵也因為每夜的尖銳而有些耳鳴,彷彿越來越聽不楚,鐵的衣服沒有被磨破,說也奇怪,牆倒是給她磨一個大洞……。

不要笑,我很認真的說這個故事,一個很悲傷的故事,也只有悲傷,才可以化解我此刻的空虛,完了一場愛,大多時候我感覺不到那種完美,噴射出去的不只是精液,而是……,而是……,我不知道,但不會告訴你這樣的空虛,在你還沒有穿起衣服的美好肉體前,一次都沒有,對於任何一個女人。

就在小紅帽逃出去的路上,那個大野狼,阿嗚阿嗚的出現,有張厚軟得像哈士奇的皮毛,甚至更豐厚而飽滿,大野狼的眼睛如此深沉,又是那樣的情感,用自己的大力氣,幫小紅帽脫掉那身鐵的衣服。

綿被緩緩的掀開,你的眼神如此迷濛,我覺得性感之最的地方不是底下那叢幽美,而是雙乳上的微微的三角骨架,完美的線條,觸感像是無法捉摸的小兔子,讓我輕輕的撫摸,貪心的,貪婪的,像隻野狼那樣的端視。

抱抱我。

小紅帽給大野一個深深而溫暖的擁抱,而大野狼在同一間享受到那樣的溫度,決心要先一步到小紅帽家裡,然後。殺掉了小紅帽的媽媽。

怎麼這樣阿?是又為了什麼?大家都不知道,大野狼每天每天都守在城堡那兒,要不然怎麼在小紅帽一逃出來,就遇到?

小紅帽興奮的跑回家裡,大野狼躲在被窩裡,一如我們聽過的故事一樣,只是,夜深的屋裡,很多東西隨著燭光晃動,看不清楚。大野狼壓低著聲音說,小紅帽阿,媽媽身體不舒服,你先去找東西吃,有肉湯,也有葡萄酒。

媽媽我想先看看你,小紅帽望著被窩裡的大野狼,得到的回答是,媽每天都在等你,都在準備好吃的,就是期待你今天的回來,你趕緊先吃,要不然外頭的……,又會來吃掉了。

好好好,小紅帽說,舀起肉湯,窗口的小麻雀說,不能吃阿不能吃,那是你媽媽的肉阿,小紅帽肚子餓極,不理會的吃了一大碗,又到旁邊盛了一杯葡萄酒,小麻雀又說啦,不能喝阿不能喝,那是你媽媽的血阿,小紅帽太渴了,咕嚕的喝完,也嫌麻雀煩,揮揮手,趕走牠出窗臺。

現在,你不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故事嗎?我喜歡你此刻的眼睛,純潔的像小孩,又裸滿全身的像天使,在我還沒有任何的欲望下,你是不是有幸福的感受,在我的眈視裡,愛的付出連帶著肉體的奉獻,我感覺,只是感覺,很想離開這樣的肉體,還發著熱柔暖的你,當然,你看不出來的,男人的眼睛,不是那樣容易被女人所察覺。

小紅帽終於爬上了床,她著急的顫抖著去摸媽媽的手,卻發現……。

「媽媽,你的指甲怎麼那麼長?那樣的尖?」

「那是因為我每天都想抱你,親愛的孩子,每天每天……,就變成這樣了。」大野狼真誠的說。

「媽媽,可是,那你的鼻子怎麼變得這麼大,是為什麼阿,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是因為我每天都在門口等你,一直看著路旁的樹,等出來的。」大野狼低低的說。

「那,媽媽,為什麼,你的牙齒這麼的尖……。我好怕。」

因為我愛你。

大野狼把小紅帽吃掉了……。

很多時候,我不知道你是愛我的大野狼,還是我愛的小紅帽。

我在問你阿,這樣的問題。

回答得出來嗎?是小紅帽,還是大野狼?

給我一根煙抽吧,男人辦完事,不來根煙,是會胡思亂想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ta17&aid=509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