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印記
2007/02/08 15:31:05瀏覽295|回應0|推薦16

S

月色是圓滿的高掛在夜空,很好看的圓。

 

我喜愛我的翅膀,總是愛飛翔。偶爾在沾有露珠的樹葉上行走,偶爾我和白色的雲朵玩起捉迷藏,更偶爾我在百花盛開的花園裡,捕捉屬於青春的氣息。但,我總是沒有依歸,隨處漂泊。

 

今晚,我收起我的翅膀,安靜地坐在公園上的椅子上。冰冰涼涼的觸感,如同月色一樣冷涼。不過,發生了特殊的感受,這是第一次感受到月亮不是只有冰冷的意涵。希望,這樣的幻覺可以細水長流呀!我的內心悄悄地企盼。

 

我的雪白翅膀依舊美麗,這次不是我自己說的,而是你給我的讚美。我開心地收下你的甜言蜜語,微笑與害羞浮上面頰。

 

在此,為當日的畫面留下文字印記,還有放在記憶裡的,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729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