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我生日快樂——致甜美又平實的日常生活
2019/03/09 15:57:19瀏覽1376|回應0|推薦15

常常早上五點,兒子呼喚著:「媽媽,我肚子餓。」我扭動了一下起床準備熱牛奶,同時幫親愛的老公準備愛的早餐。待兒子喝完奶後,兒子將奶瓶還給我清洗,他又沈沈睡去。

我陪先生一起在餐桌用早餐,接著送先生出門,每天一定獻上愛妻的香吻,「老婆愛你」,並且兩個人抱一下。老公進電梯後,和我揮揮手,我才把門輕輕關上。

有時候老公上班較晚,家裡靜悄悄地。我挺著38週即將臨盆的孕肚慢慢甦醒。

腹中的女兒時常動呀動的,想必是個活潑的孩子,卻也讓我無法好好入睡。老公、兒子、貓咪在安靜的房間裡,我耳邊聽到大家輕輕的打呼,好令人羨慕的鼾聲呀!

我靠近先生,看看他熟睡的臉龐,充滿著令人安心的樣子,我伸手摸摸丈夫的手臂和胸膛,感覺這甜美又平實的日常生活。

每日幫兒子洗澡,兒子總會變出一朵我喜歡的花,「媽媽,送你白玫瑰」。最近他說:「媽媽,送你草莓口味的白玫瑰。」

兒子也常說:「我要教佳佳玩玩具⋯⋯」「我要帶佳佳去7-eleven看大娃娃」,好似個大哥哥的模樣。

在兒子出生後,因為加入「學園婦女小組」,才這幾年的全職家庭主婦生活,開始更多學習如何當個丈夫喜悅的妻子和兒子溫柔又堅定的母親。

謝謝老公一肩扛起家計重任,謝謝老公讓我安心全職在家照顧我們的家。更多體會「媽媽親自帶孩子,為孩子奠定一生最重要的基礎:安全感、健全的自我形象、正確價值觀以及與神美好的關係。」

若不是上帝、若不是信仰,或許我不會知道「神給女人最尊貴的身分是:成為神的兒女、基督的門徒、妻子和母親。」

祝福我生產順利,婚姻幸福美滿,丈夫工作平安順利,大寶、二寶都是順服的孩子且平安健康。一生都蒙上帝恩典的保護與祝福。

3/10,祝我生日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12509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