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思情長的溫柔
2013/02/25 00:13:07瀏覽299|回應0|推薦11

參加完教會朋友的交往禮拜,好像證婚等級的祝福,我和你頻頻點頭,感謝上帝的恩待,感謝楊牧師的教導。

 

結束後,一路上你為我提著放著聖經有點重的包包,接著我們走路去看了手機,然後走路去你家。一路上我們分享了今天和弟兄姊妹的相處。

 

我心裡想,好久沒有到你了,兩個人能牽手一起走路,心裡感覺甜甜的。

 

在捷運站那兒,你要我停一下,你說:「讓我看看。」傻氣地問你:「看什麼?」你說:「好久沒看到你了。」

 

「好久沒看到你了。」很簡短的一句,但總是相思情長的溫柔。多麼令人感動。

 

謝謝你保護著我,謝謝你傾聽我說很多的內心話,謝謝你和我在上帝面前守約,持守許多的教導。

 

感謝上帝把你賜給我,這麼樣豐富而美好的恩典。這段時間,感到越來越認識你,感覺彼此的節奏越來越和諧,這真是很好的感受。

 

籌備婚禮,感謝你對我很多的信任。一起加油,天天經歷神的愛。with G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7335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