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產後塑身照過來,這樣減掉13公斤
2019/11/02 11:24:10瀏覽1010|回應0|推薦9

女人的外貌向來是女人相當在乎的事情,體重更是不用說。懷孕就開始變形的身體,也讓人驚訝🙀,產後瘦身更是漫漫長路。

記得第一胎生產後,坐月子期間整個肚子好像腹中還有胎兒的模樣,像隻青蛙🐸似的,我看著自己的身材,忍不住哭了起來。後來體重有回到產前體重,但是那個青蛙般的自己,想來還是可怕😱。

第二胎懷孕一樣是吐個不停,比第一胎吐更慘,沒法好好吃和睡覺,還要照顧大兒子。常常覺得好像活著受苦,很憂鬱。懷孕過程中,還有很多身體不適的狀況,一連做了很多檢查,雖然報告正常,但是還是有不舒服的情形。也曾經異常的疼痛去醫院檢查⋯⋯。

直到後期才慢慢變好,和第一胎一樣體重直達60kg。

第二胎坐月子期間,我開始比較認真思索身材的事情,我打了幾個關鍵詞:「產後瘦身」、「喬骨盆」、「瘦腰」,劈裏啪啦出現一大堆資訊,我稍微認真去了解這些內容。

坐月子期間,為了養好身體,所有月子餐幾乎全部吃光光,而且很幸運的,孩子滿月,我的體重已經回到52公斤。

我帶著第一胎時買的近5萬元的塑身衣回門市諮詢,並且開始積極地穿,並且配合飲食。

大約產後兩個月,體重恢復到47-48公斤左右。差不多產後快三個月,體重已經恢復產前46-47公斤。目前仍然維持46-47公斤的體重。

一個女人外貌要美麗,為了維持身材當然要有毅力且努力。不過呢,空有外表也還是不夠的,心靈內在的恬靜,更是不在話下。

🌞內在的部分,我自己仍然在信仰上多多與神連結,讓自己有好的體力和精神智慧。

否則像我這樣的全職媽媽,很快就會變成黃臉婆了。當然全職媽媽忙碌不堪,只是這不能成為藉口或理由,女人要美麗就要付上代價。再說,男人是眼目的生物,妻子能吸引丈夫也是婚姻中相當重要的事情呢!

特別目前大兒子已經三歲半,自我意識正在形成,開始會有自己的想法,媽媽若情緒無法掌握住,整個生活會常常走鐘,情緒大暴走。如此一來家庭氣氛就不好,更不用說要好好帶著笑容服侍丈夫,況且還有一堆像山一樣的碗盤和衣物了,以及不停要喝奶、換尿布、洗屁股、洗毛巾的新生兒大作戰考驗了。

大約孩子前三個月,我幾乎都半夜一點所有家事才忙完。

女兒三個月大已經睡過夜了,體重7公斤左右,吃睡都好的天使寶寶。

🌞身材部分,兩個寶貝很難單獨一人外出運動,加上我老公上班時間不固定,所有的家事99.99%都是我的工作,也沒有人幫忙照顧孩子,所以我是靠塑身衣和節食達到目標的。

🌞節食部分,孩子滿月後,我早晚量體重和腰圍,若今天的體重比昨天重,就算是零點幾公斤,就會選擇少吃。

大約到47.5左右,我就沒有再穿塑身衣了。另外,有一個方法我覺得很有用。

孩子滿月後,我每天差不多到中午正式清醒,清醒前還是要帶著睡意餵奶、換尿布和準備先生孩子的早餐。清醒後,我就會穿上塑身衣、內衣和洋裝,讓自己看起來很像要外出的樣子,頭髮也要弄整齊。

這樣心態上就是要美麗,自然也就不會對外表的目標偷懶。我大約在女兒快三個月大的時候,我就達到目標了。

❤️❤️❤️

綜合上述:

1 設定體重目標。

2 孩子滿月後,搭配塑身衣和節食。

每天認真穿塑身衣達8小時,早晚量體重確認身材的變化以調整食物的進食多寡。

3 每天清醒後打扮自己,讓自己像要外出一樣讓自己有合宜的裝扮和精神。

4 讓自己有好的心情,不倚靠丈夫和孩子的表現讓自己快樂,喜樂的心和滿滿的愛向神支取。自己對自己的情緒負責。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130546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