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領取,豐盛應許
2013/01/24 14:34:23瀏覽565|回應0|推薦8

榮耀上帝,其實就在生活當中。

 

>當我願意伸出援手的時候。上帝喜悅我成扶持人的幫助。

 

>當我願意操練不是我那麼在行的事情。上帝說,信靠祂,祂帶領我走過。

 

>當我願意溫柔對待伴侶的時候。上帝教導我性情溫和,成為伴侶喜悅的女人。

 

>當我願意傾聽並表達善意的時候。上帝說,真實去接納人的軟弱,才有機會得著人的靈魂。

 

>當我願意接納自己所有的不完美。上帝說,祂所造的一切,都是好的。祂看待我如此珍貴。

 

>當我願意鼓舞旁人正面言談的時候。我說我的信仰教導我語言的力量,我知道我的上帝喜歡這樣的表達。

 

>當我願意成為一個新造的人,不再犯同樣的錯,不再數算惡的時候。上帝永遠等待我的回轉,渴望我成為更好的人

 

>當我在低谷我仍歌唱讚美神的時候。上帝說,不論得時、不得時,妳都要歡喜歡樂。因為祂必帶領我走出曠野,進入流奶與蜜之地。

 

>當我願意破碎驕傲,願意敞開我的心的時候。上帝說,妳所擁有的一切,非依靠才能勢力,全來自於我對妳的恩典。

 

>當我願意說出話語讚美人的時候。我說,我相信上帝的祝福和恩典。你也可以帶著信心祝福自己的婚姻和孩子,上帝也會祝福你。

 

>當我憑信心相信禱告的大能的時候。我要明白未來完成式的禱告。我的眼界要超越我目前所看到的一切。我憑信心領取,祢豐盛的應許。

 

>當我明白我手中的一切不是為了自己而做而已,而是為了在人群中做光做鹽。我學習了常常感謝、不住盼望、凡事謝恩,把自己擺上。

 

「順服」,恩典滿滿。我感謝上帝的供應和祝福。太棒了。 

 

~~~~~~~~~~~~~~~~

 

接下來,要開始為婚禮準備。上帝一切都在祢掌權當中,求祢賜我智慧溝通表達,也求祢幫助我,妥善安排時間,讓我的心是平靜安穩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725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