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喜的求婚記
2013/01/20 21:14:27瀏覽652|回應0|推薦14

今天是生命中很特別的一天,我沒有想過是這樣子的。

的,我說:我願意。

 

聽說GP先生為了求婚,計畫很久了。Wow~~

今天你的真情告白,有一句話很好笑:「你我年紀也不小了。」聽起來,我依舊開懷大笑。

 

感謝今天很多二十多位教會的朋友與我們同在,給我和GP先生非常美好的婚姻祝福,也謝謝羅蘭哥哥幫GP打的領帶,謝謝GP先生家人對我的接納。也非常感謝我家人對我的祝福。大家真是我生命中很棒的禮物。弟兄姊妹們,上帝必也為你們預備最合適的伴侶。

 

當大明星很不容易耶,我的臉都笑僵了,哈哈哈哈。

 

GP,我很愛你,謝謝上帝把你帶入我的生命當中。我很高興,也非常榮幸,成為你的未婚妻。

 

接下來的日子,要開始邁入準備階段了,一起加油。

 

謝謝愛我們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nny33&aid=7241221